首頁 > 專欄 > 男女性心理 > 男人不喜歡虛偽的女人?男人這些心理需求女人應懂

男人不喜歡虛偽的女人?男人這些心理需求女人應懂


犀利士5mg

生活中不需要把太多的人放在心上,在生活中有時候感覺到寂寞,並不是沒有朋友,而是沒有人在心裡作伴侶。在所生活的城市中,充滿了很多寂寞的靈魂,這是因為互相之間缺乏了解,從而無法心靈契合地生活在一起。所以,女人必須要了解男人有哪些脆弱的心理,然後才能找到心靈的伴侶。


男人不喜歡虛偽的女人?男人的這些心理需求女人應懂!


第一、男人需要有自己的空間


保留私人空間才能感到自由和放松。每個人都需要自己的空間,不願為愛人犧牲自己,如果想讓他做出這樣的犧牲,這無異於奪去了他的自由。


第二、讓他做喜歡做的事


女人應該理解和支持男人,讓他做他們喜歡做的事。如果一個人無法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時,那就無法實現自我的價值,對生活失去熱情,所以,女人若愛一個男人,便是讓他做他本人想做的事。


第三、男人不喜歡虛偽和濃妝的女人


男人喜歡幹凈的女人,對於精心化過的濃妝,他更欣賞女人幹凈的臉。雖然適當的化妝是一種禮貌的體現,但這不是真面目,有時不必把自己隱藏起來。


第四、男人需要被尊重


在男人看來,沒有什麼比面子更重要的。男人總是有強烈的自尊感,他們有具有優越感,喜歡傾聽女性的贊美,如果女人能偶爾給予適當的表揚,這會令他們很知足。但是,必須是發自內心的,而不是虛假的奉承。所以,女人愛男人的話,要照顧好他在朋友前的自尊,如果傷害了他的自尊心,他可能會終生恨你。


第五、尊重男人的個人愛好


一些業餘的興趣愛好是他們的精神寄托,他希望女人能理解和接受他的愛好,並讓他保持這一精神寄托。所以,如果你是一個聰明的女人,要學會尊重男人的愛好,如果你不喜歡,也不要反對。


第六、不要把男人當傻瓜


男人並非傻瓜,他隻是不想跟你太認真,所以在他面前,可以說出自己的想法,想要得到什麼感覺,不要暗示或打啞迷,因為他完全猜不透女人的心思。


總之,女人要對男人多加了解,隻有滿足了他們的心理需求,這樣兩個人相處才能和諧。女人也不要對你的男人要求太多,過多的要求隻會讓男人退縮,無法有好的關系。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具有這6種心理素質的女人 男人最喜歡
上一篇:這5種女人最討男人喜歡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