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女性心理 > 在戀愛中 為什麼男友不喜歡帶女友出門?

在戀愛中 為什麼男友不喜歡帶女友出門?


犀利士5mg

相對於那些喜歡炫耀的男性來說,還有一種特別低調,有了對象都不願意把她帶到外面見見別人。前者的行為雖然誇張了點,但很受女孩子高興,畢竟男友承認自己,還四處張揚給雙方貼上有主的標簽。


在戀愛中,為什麼男友不喜歡帶女友出門?


第一,男人性格膽小內向。


這種類型的男孩子認為把女朋友拴在身邊是奇怪的行為,尤其是聚會的時候,更不願意帶上對象了。不小心在外面和女友一起遇上熟人,說不定還說是自己親戚。約會也盡量選晚上,不太熱鬧的地方,至少熟人不怎麼來的地方,這樣的行為遲早會讓女孩子難堪而選擇分手。


第二,怕影響個人工作或前途


有些男孩子不愛讓自己的對象陪自己應酬,還可能是怕別人知道自己有對象後影響自己事業,比如娛樂圈的那些走偶像路線的人。對於這種圈子的,很多靠著異性的支持來穩固事業的,所以正牌是不能放在陽光下的。


第三,怕被前女友或父母發現


有些男人剛開始和女孩子交往的時候,除了因為才認識不好意思帶她出門,還有更大的原因是怕前任或者家裡人看到。雖然說分手了,兩人應該沒關系了,但是誰又能真的看到對方有主後沒什麼影響呢?為了減少可能發生的摩擦,以及新女友也不熟悉需要鞏固,所以剛開始的時候不太可能會一起參加聚會。


第四,怕被人發現玩劈腿出軌


有些男的比較喜歡交很多女孩子來顯示自己的歡迎度,這種人就不太可能原因帶女孩子去聚會了,就怕一個不小心被其他女友看到以免出現矛盾。這種踩了很多船的人,一邊怕女的不要他,一邊又不斷的接觸更多的女孩子,玩這種遊戲的人大多是心理不自信。


第五,純屬哥們間的聊天聚會


人雖然是群居的物種,但也需要各自的空間,那些隻有自己男性朋友參加的聚會,女友就不適合帶上了。畢竟女的去了,很多話他們都沒法說,要顧及對方的感受。


不喜歡帶出門可能是心理的原因,也有可能是不方便,女孩子們在談戀愛的時候,多仔細觀察對方的表現就一定能有所理解,畢竟女孩都比較細心。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女人性生活時最在意這5件事 你做到了嗎?
上一篇:這5種男人你敢要嗎?女人一定要遠離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