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女性心理 > 男人性暗示有哪些小動作?女人要讀懂6個性暗示動作

男人性暗示有哪些小動作?女人要讀懂6個性暗示動作


犀利士5mg

男人如果渴望與女人有性慾時,他會通過一些肢體語言來表達自己內心的需求,這也有利於創造一些氛圍,女人若能讀懂這些行為,就要有一些心理準備,可以及早采取措施,做出相應的反應。


那麼,男人性暗示有哪些小動作?


第一、用電視遙控器觸碰你


許多人說,有時電視遙控器是一種通訊工具,一個男人把遙控器推給你時,就像一個小男孩給他媽媽一個裝滿糖的糖罐,這是是種分享的舉動。尤其是躺在床上看電視的時候,男人會用遙控器觸摸伴侶,以確定他是真的想睡了,然後決定他應該想做些什麼。


第二、主動去將門窗關好


不管是夏天炎熱的天氣將空調提前開了,還是冬天提高將暖氣打開,這都是他的準備工作,一般他不會做這些事情,而當他主動將窗關上,將空調打開時,這一異常行為說明他想有所行動。


第三、輕輕撫你的頭發


這是男人平常的性暗示,除了說你的頭發好香外,此時你不覺得他隻是在贊美你,很可能他的心中有欲望正在燃起,可能他下一個念頭就是想把你推倒。


第四、和你玩搶被子的遊戲


半夜裡,你突然醒來,感覺全身冰涼,脖子和後背僵硬,身體感覺空虛。你轉過身來,看到旁邊的那個人全用被子裹著,頭下枕著兩個枕頭。這時,女性可能會非常生氣,不過,真的不必生氣,這是他的無意行為,他隻是想更舒服些,或者是想聞你的氣味。


第五、圍著浴巾轉來轉去


他的這一舉動可能表示他這時的感覺非常良好,他想有下一步的行動,轉來轉去隻是想引起你的關注,如果這時你也給他一些暗示,那麼一切都會水到渠成,令你們的關系會更加親密與和諧的。


第六、故意地蹭蹭你


在深夜的時候,老公從後面抱著你,並低聲輕語,用腳抵觸著你。這時,大多數女性覺得她們的老公在尋找溫暖,而其實大多數晚這樣的接觸都是及其低調而積極地發出性暗示,老公的這種誘惑如果女人能接收到,就會有不錯的性享受。


總之,我們都會說男人是用下半身思考的動物,所以當男人有性慾的時候,他的行為也會洩露出他們心底的想法,而女人可以通過他們的這些行為來讀懂他們的內心。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暗戀一個人世界都變了?你是否有這些暗戀的表現?
上一篇:老公出軌應該怎麼辦?教你5個好方法來應對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