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女性心理 > 無性的婚姻怎麼維持?你應掌握5個相處小技巧

無性的婚姻怎麼維持?你應掌握5個相處小技巧


犀利士5mg

現在無性婚姻正變得越來越普遍,婚姻中如果夫妻雙方沒有共識,那麼很難順利地維持夫妻的長期關系。如果夫妻性生活中出現推托或拒絕,被拒絕的一方會感到沮喪和自卑,從而會通過其他途徑釋放性沖動。無性婚姻的夫妻傾向於更多地考慮離婚,但其實通過一些方法,也可以維持無性婚姻。


那麼,無性的婚姻怎麼去維持?


第一、日常多些親密的行為


婚姻與愛情中如果存在有無性行為,可能要通過一些方法才能維持夫妻的關系。如果他們有更多的親密關系,這樣會讓雙方都很快樂。在日常生活中,更多地與對方有一些親密的行為,如撫摸頭發、牽著手、擁抱親吻等,將有利於增進夫妻之間的感情。


第二、有著相同的愛好


夫妻之間要尋找到一些共同的愛好,因為這樣彼此有一個話題可聊,這樣夫妻之間不會有很大的距離感。與有性生活的的夫妻相比,身體的親密接觸幾乎為零,所以需要在日常生活中做更多的事情,培養彼此之間相同的愛好,像朋友一樣交流甚至爭論,這是非常甜蜜的。


第三、多給對方一些疼愛


如果夫妻彼此相愛,其他一切並不重要了,如金錢和夫妻生活等。既使一對夫婦有著正常的夫妻生活,但在日常生活中彼此少了關心和愛、沒有理解與寬容,那麼這對夫妻也不見得會很幸福。所以,沒有婚姻是完美的,無性婚姻中隻要彼此相愛,仍然能保持著親密關系。


第四、不分被而睡


有些人認為,既然夫妻中無性,那麼同睡在一張被子下也沒有意義了,其實這種想法是錯誤的,如果一方有性,另一方無性能力,有性方必須做出犧牲,如果分開睡,隻會增加無性方的內疚感,並將導致夫妻距離更遙遠。所以,選擇睡在一張被子下,可以輕聲說話也是增進彼此關系的好方法。


第五、手牽手一起走


夫妻手牽著手、或抱著手臂走路的幸福指數會增加很多倍。在平日,如果老公和妻子散步,一定要記得牽著手、或握住對方的手臂,這不僅可以讓雙方更加親近,還可以增添浪漫的感覺。


總而言之,無性婚姻並不是無法維持下去的,隻要通過以上這些方法,可以維護無性婚姻的夫妻感情,從而相互信任、多加溝通,才能增進夫妻的親密關系。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男人5個小細節最讓女人動心 很多男人都不知道
上一篇:暗戀一個人世界都變了?你是否有這些暗戀的表現?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