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女性心理 > 誇獎老公要掌握時機 你應掌握這5個小技巧

誇獎老公要掌握時機 你應掌握這5個小技巧


犀利士5mg

誇獎要想取得好的效果,把握時機很重要。時機不恰當就不能達到理想的效果,甚至還有可能造成誤解。女人要根據場合、環境、氣氛的不同適時誇獎老公,該誇獎時一定不要吝嗇贊美之詞,不該誇獎時就不要勉強贊美他。


那麼,誇獎老公要掌握時機,你應掌握這5個小技巧!


第一、感情平淡時要誇獎老公


在婚姻生活中,經過長久的相處後,老公身上的光環會漸漸褪去,變成一個睡覺打鼾、有啤酒肚,還開始謝頂的普通男人。在這種時期,如果女人不從生活中發現一些新的亮點,則很容易發生感情疏離,甚至兩人會越看越不順眼,最終反目。而且,婚姻生活中的瑣事也會打磨掉一個男人的自信,特別是當他的中年危機到來的時候,他的不自信更會吞沒他的能力。這就需要女人發現他身上的閃光點,用誇獎來給他增添信心。


第二、夫妻冷戰時要誇獎老公


在冷戰時,女人不妨先用誇張一點的贊美逗笑老公,那麼氣氛一下子就會緩和了。打破沉默之後,接下來要做的就是把問題徹底解決掉。不要以為誇獎就可以一勞永逸地代替所有交流的步驟。當兩個人都冷靜之後,該交流的還是要交流,該道歉的還是要道歉,隻有把問題從根本上說清楚了,才能徹底地把問題解決掉。


第三、在出現感情危機時要誇獎老公


此時如果誇獎隻會讓人感覺虛情假意,可能會使夫妻關系岌岌可危,甚至會導致決裂。所以,在這種時期誇獎老公,一定要重視的就是真誠、踏實,要一步步地在雙方之間重新樹立起信任的關系。女人可以適當地誇誇老公過去做過的讓自己非常感動的事,幫助他重新回憶你們身上曾經有過的甜蜜。這樣,兩個人自然而然地會產生一種依戀和不舍的心情,不願意放棄曾經有過的美好。


第四、不要在老公許下承諾的時候誇獎他


一個男人承諾的未來,並不一定就是真正會實現的未來,而是一個他在心目中憧憬的明天,或者是他想描述給女人聽的虛幻藍圖。女人多半是感性的,所以,當聽到美好構想時,都會直接地聯想到可能出現的場景,湧起甜蜜的感覺。但是,構想離現實還是有很大的差距的,圖紙要落實成華麗的大樓,不僅需要合理的規劃,還需要辛勤的汗水、漫長的努力和不怕失敗的信念。如果女人隻看到圖紙就十分滿足,就對老公大肆地誇獎,那麼,就會讓他養成偷懶的習慣,使他隻是善於承諾,而從來不行動、不實踐。


第五、不要在老公送禮的時候誇獎他


送禮是男人討女人歡心的法寶。但是,收到禮物後,女人在感到興高采烈乃至心花怒放的時候,不能盲目地誇獎老公。因為在沒有了解他送禮的動機之前,盲目的誇獎隻會讓女人陷入尷尬。男人送禮可能是因為他愛她,要哄她高興,但也可能因為他做了錯事,想請求妻子的原諒。


總之,作為一個女人要懂得誇獎老公,而且要會把握時機。誇獎的語言固然很重要,不過女人要掌握好誇獎的最佳時機,然後再對老公實施表揚,這樣會更有效。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哪些兩性心理的冷知識是你不知道的 快看看
上一篇:為什麼男人對婚外情如此著迷?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