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女性心理 > 女人如何誇獎老公能得到他的歡心?應掌握這5個技巧

女人如何誇獎老公能得到他的歡心?應掌握這5個技巧


犀利士5mg

誇獎老公也有風險。誇獎不當很可能會觸動老公的敏軟肋,因此學一些誇獎的技巧,可增進夫妻感情,掌握一定的誇獎技巧,可以討得老公的歡心,但如果誇獎不恰當非但不能博得歡心,反而會刺到他的痛處,起到反作用。


那麼,女人如何誇獎老公才能得到他的歡心?


第一、要誇到點子上


對一個男人最大的尊重,就是對他的關注。關注男人做了哪些事情並且對他做出的成績誇獎他,會讓他覺得受到尊重。但是如果他準備了許久,積蓄了許多精力做了一件事情之後,妻子卻誇獎了另外一樁他並沒有用心去做的事情,那麼,他一定會覺得妻子不重視自己,會認為她的誇獎隻是一種心不在焉的敷衍。要解決誇不到點子上的問題,女人首先應該做到的就是關注老公的行為,熟悉他的做事習慣,了解他的日常動態。做到了這幾點,就可以把誇獎的話說到他心坎上。


第二、背後誇獎老公


大多數男人都很享受被人捧為至尊的快感,但是卻不喜歡被當面評論。他們想要表現自己,成為輿論關注的焦點,但又不想當面赤裸裸地接受他人的評價,因為這種太過直接的方式會讓他們感到不舒服。女人善於表達情緒,歡笑和淚水是她們展現風情的武器。但是男人卻習慣於隱藏自己的感受,他們要時刻都端著架子,好像這樣才能表現出一個男人的尊嚴。如果在公共場合,去誇獎他,對男人來說是一件很尷尬的事情。他也許了解妻子的善意,但是他卻害怕別人把這善意誤解為作秀或者是誇耀。過多的思慮會讓他有很多不好的聯想,不知道如何面對。


第三、不要編造內容誇獎老公


誇獎有一個不能在男人面前明說的用途,就是給男人爭面子。可是,如果女人是為了給老公爭面子,就不顧事實,天花亂墜地吹捧,那麼,當事實證明了她在吹牛的時候,所謂的爭面子,實際上就成了給老公丟面子。誇獎的話很容易說著說著就超出控制范圍。有時,女人說得多反而成了掩飾,到最後反而成為了別人的笑柄。


第四、以行動來表達對老公的贊賞


一個人的意見、態度、情緒、情感等,不是隻會從口頭表達出來。人的肢體動作作為第二語言,也在傳達著我們心裡想要表達的內容,而這一切也很容易敏感地被對方感覺到。所謂說者無心聽者有意,就是這個意思。所以,當女人想要誇獎老公的時候,可以讓自己的眉梢、眼角都帶上笑意,做出婦唱夫隨的和諧樣子,無聲的誇獎能讓老公感覺到你的誠意和愛意。


總而言之,誇獎是夫妻感情的潤滑劑,誇獎要找對方法,要誇到點子上。否則,將會起到適得其反的效果,妻子應該學習一些誇獎的技巧,這樣可有助於增進夫妻之間的感情更融洽。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為什麼夫妻間保持距離可增進感情?看全文你就懂了
上一篇:當男人不能放下一個女人時 他會做哪些事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