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女性心理 > 男性在性生活上有哪些理解錯誤觀念?還不快及時糾正

男性在性生活上有哪些理解錯誤觀念?還不快及時糾正


犀利士5mg

夫妻性生活的不和諧,大多由於心理障礙或疾病等原因。另外,可能雙方在性觀念上存在有某些錯誤觀念,從而在行動上引起一些矛盾和沖突。


那麼,男性在性生活上存在哪些理解錯誤觀念?


第一、過份強調性生活的次數和頻率


男人有一種理解的錯誤觀念,認為性生活越多,就越能保持自己的陽剛之氣,他的妻子就會越滿意和幸福。如果次數太少,就會被認為不夠男子氣,其實這種理解是錯誤的。感情與性生活相比,其實女人更注重感情的交流,更注重高品質的性生活,而不是次數的多少。當男人到達30到35歲以後,他們發現自己的生理上發生了一些變化,有時力不從心,隻能把數量轉變保證品質。


男人不可忽視妻子的情感需求、把性生活簡單化,否認性生活品質的重要性。如果男人過份追求數量,加會加重自己的心理負擔,當人到達一定的年齡時,並不能保持一定的頻率,他感覺到自己不再強大時,就會產生很大的心理負擔。所以,男性必須要改變自己的這一理解錯誤觀念,高品質比高頻率更重要,男人的真正魅力在於成熟和善解人意,更注重自己的個人修養,保持高品質的性生活更有益於夫妻生活的和諧與幸福。


第二、強調性技巧的使用


在性生活中使用一些技巧,將有益於體驗到不同的樂趣。但是夫妻之間要有默契、雙方出於自願的,從而不會造成心理傷害。而且夫妻的感情必須比較好,對於性技巧能保持一致認同,而且所使用的技巧是比較科學與健康的,否則技巧可能會造成身心上的傷害,如果夫妻之間的認知和感情並不一致,性技巧本身並不能制造出有效的溝通和關切的情感。所以其實並不需要過多的性技巧,這反而導致夫妻之間的情感冷漠,對性生活反感。最好的性技巧其實是心靈上的溝通,都給予對方關心、愛慕、真心的交流勝於性技巧的表達。


第三、狹義地理解性生活


在性生活中,男性最終需要射精的,但這並不是性生活的全部,性生活是表達愛情的過程。在進行性生活時要有充分的準備,因為想獲得最大的滿足,很大程度上取決於準備階段是否充分。有些老公隻把自己的需求放在第一位,所以表現得過於急切和粗暴,當妻子還沒有得到充分調動起熱情時,就已經草草結束了。性生活必須要有充分地互相理解,性生活是一種愛的體驗過程,而不是為了完成一項任務。和諧的性生活才有益於婚姻的美滿。


綜上所述,我們了解了在性生活上存在有哪些理解錯誤觀念。性生活在次數和頻率上並不重要,高品質的性生活才有益於夫妻之間的情感。性生活中不必過於強調性技巧,性生活是愛情的載體,情感的交流才是高品質性生活的基礎。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男人對性的真實想法是什麼?大家來了解一下男性
上一篇:戀愛恐懼症會有哪些表現?3個妙招幫你來緩解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