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女性心理 > 性心理是怎麼回事?你了解性心理的發展階段嗎?

性心理是怎麼回事?你了解性心理的發展階段嗎?


犀利士5mg

性心理屬於一種精神活動的能量,這是一種本能,主要是指人們在追求一切快樂的欲望,性本能沖動是人體心理活動的一種內在動力,性心理的到底是什麼呢。


性心理是什麼呢?


性心理主要是指人們在性生理的基礎上,出現了和性行為、性慾有關的一些心理狀態以及心理上的過程,同時也包括了和他人交往和婚戀的一種心理狀態。性生理主要是性心理發展的一種基礎,性生理發育障礙或者缺陷會讓性心理發展出現畸形。通過完善的人格愛情方式以及人際交往,從而達到性行為,在肉體上、理智和情感上能夠達到一定的和諧性,性心理的健康是人體健康不能忽視的一部分。


性心理的健康是心理健康的一部分,和人體的身體構造、自身素質、生理的功能以及社會適應能力是密切相關的影響,所以影響心理健康的因素是多方面的,一個是父母,在很大程度上遺傳基因以及胚胎發育直接決定了身心的狀況;另外是個人,因為個人從懂事開始就要對自己的身心發展擁有一定的責任以及支配能力;第三是家庭以及社會的教育,凡是生活在能夠科學文明的對待家庭環境以及社會的人,往往都會自然正確的對待性。如果出現在一些逆升自然性的精神狀態,那麼就會讓人們出現性的扭曲。


性心理發展的階段有哪些?


0到1歲的寶寶性功能的主要區域是集中在嘴唇和嘴巴,因為寶寶從吮吸、咬口唇活動中可以得到一定的快感,比如孩子突然斷奶或者斷奶過早的話,有可能會過分的糾纏配偶或者是過分的依賴配偶;在1到3歲的時候自發排便,可以滿足性本能大小便的訓練,可能會引起父母和孩子之間發生一些沖突。父母創造了一些情緒氛圍具有持久性的影響,3到6歲的時候愉快主要是來自於性器官的刺激,兒童有可能會對異性父母有亂倫的思想;6到11歲的時候性器官的創傷可能會引起性沖動的壓抑,性沖動轉移到充滿活力的遊戲以及學習當中;12歲之後青春期的到來會喚醒孩子的性沖動,此時一定要學會來表達此沖動。


溫馨提示


作為父母一定要學會觀察孩子的性心理,從小就要開始正確的引導,隻有給予正確的生活環境,才能夠讓孩子性心理正常的發展。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在床上如何吸引男性?試試這幾種小妙招?
上一篇:男人對性的真實想法是什麼?大家來了解一下男性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