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女性心理 > 女性的性暗示有哪些? 聰明的男人多觀察

女性的性暗示有哪些? 聰明的男人多觀察


犀利士5mg

和諧的性生活是夫妻兩個人的事情,可以提高夫妻之間的感情,讓男性精力充沛,女性身體得到一定的滿足,同時都可以享受性生活給帶來的愉悅感,男性一定要觀察女性的性暗示。


女性會有哪些性暗示呢?


一般性愛是夫妻之間的一些小秘密,女性天性是比較羞澀和細膩的,這些小動作能夠變得更加的有意義。如果男性不能正確的回應,那麼就會對女性來說造成一定的傷害,絕大多數女性性冷淡一般都是後天形成的,主要是因為男性沒有處理好女性所需要的性愛,從而留下的心理陰影,慢慢的就會排斥性生活。


1、撒嬌


如果女性以前不喜歡撒嬌,突然有一天喜歡撒嬌,好像什麼事情都要賴著、黏著你。這是女性性暗示的一種表現,需要男性的懷抱就像對待孩子一般,這個時候沒有任何的防備了,直接做愛即可。


2、刻意的賢惠


若是發現女性突然的賢惠、放低了姿態,目的就是為了打動男人的心,能夠犒勞她。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在洗手的時候能夠在背後攔腰環抱住並且在耳朵上甜言蜜語或者說一些肉麻的話,千萬不要吝嗇贊美。


3、無明火


女性如果不明原因的發脾氣、扔東西或者大力的關門,就應該學會檢討一下,這應該是女性長期沒有得到性生活而引起的一種性暗示。作為男性一定要好好的進行安撫,良好的性生活有利於滅火氣。


4、莫名其妙的身體不舒服


如果你想總是不明原因的說身體不舒服,可是不喜歡去看醫生,這說明正在等待男性的溫暖以及寬慰,這是一種情感的疼痛,一般是發生在胸口、腰部或者肩膀處。這個時候老公應該抽出一點時間來對妻子噓寒問暖,給予一定的關懷。


5、小動作比較多


如果發現女性經常性的打你、觸碰、騷擾,那就說明身體處於饑餓的狀態。這個時候應該給予女性一定的贊美並且抓住不安分的手,做好前戲然後性生活。


溫馨提示


聰明的老公一定要多觀察妻子的一些小動作,當女性給予性暗示時要正確的對待,並且給予女性一定的安慰以及呵護,夫妻之間要做好交流,當出現矛盾時交流是可以解決一切辦法的。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男性在床上有哪些期待?聰明的女人都知道這樣做
上一篇:女性在床上期待什麼?這些男性一定要了解?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