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女性心理 > 女人對兩性生活有哪些需求

女人對兩性生活有哪些需求


犀利士5mg

我們知道女性天生就比較敏感的,對任何事物都喜歡聽從自己內心的感覺,對兩性生活也是如此。因為女性的生理結構不同於男性,對兩性的需求也會不一樣,下面我們就一起了解女人的內心世界。


那麼女人對兩性生活到底有哪些需求?


一、性愛時不要太嚴肅


性愛本身就一種忘乎自我的快樂的事情,但是很多男人在性愛會表現出相當嚴肅,也許是性格的問題,也許是男人的天性,在性愛沒有做出浪漫的舉動,這樣會使性愛變得死沉沉沒有活力,那麼男女雙方都得不到性愛帶來的樂趣和刺激,就會影響性愛的品質。


二、喜歡肢體的愛撫,雖然有時跟性愛無關


女人天生就比較浪漫,喜歡被人擁抱和接吻,這些事情都會讓他們感到非常高興和幸福,但是很多女人會抱怨,男人除了性愛前戲很少有這種親密行為,這樣會讓女人感到自卑,會誤認為自己沒有足夠的魅力來吸引自己的男人。所以女人是喜歡擁抱和親吻的,男人如果經常能夠做出這些親密行為,那麼女人就會感到非常幸福。


三、對於女人來說,性愛跟生活是分不開的


很多男人經常會把生活的壓力等因素跟性愛分開來看,但是女人就不行,男人在床上以外是怎麼對待她的,那麼就會直接影響到她在床上的表現。如果在平時對自己的女人不關心,而且言語方面是比較粗魯,在這種情況下那麼你就沒想讓女人在床上來配合你,她是不會認真投入到性愛中的,甚至會出現性冷淡。


四、女人會因為容顏老去而焦慮,害怕失去吸引力


夫妻相處久了之後,往往是妻子害怕自己對老公的吸引力不夠,往往因為這個原因,很多女人隻有在關了燈的情況下才敢脫衣服,細心的男人就可以感覺到自己女人這種焦慮的心態。所以當自己的女人老去,這時候沒有必要去欺騙她,更不要說自己的女人不再有吸引力,應該用行動來表達自己對她的愛,就能夠讓自己的女人感覺到還有吸引力。


五、性愛後,女人想多些溫存


有很多男人一旦完事,就會倒頭大睡,確實是有很多的男人,高潮一過,就沒有什麼親密的舉動,這些行為會讓自己的女人感到非常失望,因為女人的性興奮退潮是比較慢的,希望自己能夠得到更多的擁抱和愛撫,即使是聊一會,都能夠讓她感到非常幸福。


六、愉快的交談,最能激起女人的性慾


在性愛前,很多女人都喜歡跟自己的男人聊一聊自己的理想或者生活上的事情,一般來說,女人都喜歡能夠放松的交談,或者是一邊散步一邊聊天,這時候如果男人能說我愛你,或者我很在乎你這樣的情況,那麼有人就很容易產生強烈的性慾。


上面介紹了女人對兩性生活的需求,希望男人能夠真正了解自己女人的需求,從而從這些方面努力完善,那麼就能得到和諧美滿的性愛。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夫妻爭吵毀幸福?學會這4招受益一生
上一篇:男人贏得女人芳心需要具有哪些特質?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