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患有這幾種疾病的情況下不能性生活

患有這幾種疾病的情況下不能性生活


犀利士5mg

性生活是夫妻之間感情的調味劑,科學合理的性生活能夠讓人們身心變得更加愉悅,但是在患有疾病狀態下不能盲目的進行性生活,不然會危及身體健康。


哪些疾病下不能性生活?


1、性病或者生殖器官感染


若因為性生活過於紊亂所引起的性病,比如生殖器皰疹、梅毒以及尖銳濕疣等,病情沒有徹底治愈前不能進行性生活,不然會出現激發性的感染,甚至會傳染給另一半,引起交叉感染,加重了病情。另外當男性得到了攝護腺發炎睪丸炎精囊炎以及附睪炎,女性得到了陰道炎、宮頸炎等是不能進行性生活的,因為性生活的時候會讓性器官處於高度水腫和充血狀態,陰道和陰莖頻繁的摩擦會加重炎症,甚至會讓病原體進入到另一半的身體中,導致對方感染。


2、燒傷還沒有痊愈或者性器官腫瘤


當皮膚燒傷後表皮功能及結構,還不完善而且皮膚受到了損傷,如果過度用力摩擦或者觸碰的話會讓纖維板層和表皮處於分離狀態,從而形成了水泡或者血泡。另外關節過度活動的話也會加重病情。當男性得到一些性器官腫瘤比如攝護腺癌或者陰莖癌,女性得到卵巢癌以及子宮癌時不能進行性生活,不然會讓癌細胞在血液和淋巴循環中向其他部位擴散,加重了病情。


3、女性嚴重的月經不調


嚴重的月經不調主要是指出血量以及月經周期出現異常或者月經期腹部疼痛難忍,月經期間長而且月經量大。此類人群調理好月經之後再恢復性生活,不然受到性刺激的影響,讓神經處於過度活躍狀態,紊亂了內分泌,加重了月經不調的情況。


4、傳染性疾病或者皮膚感染


當患有流感、急性肝炎以及結核病性病等是不能性生活的,不然會讓病菌跟隨著體液進行傳播,把病菌傳染給另一半。另外當皮膚受到感染時一定要保持局部的清潔和衛生,若是性生活的話會促進真菌的繁殖,延長了皮膚傷口愈合的時間,甚至會引起傷口感染,加重病情。


威格拉提示


以上疾病期間是不能進行性生活的,不然會對夫妻雙方帶來很大的影響,甚至會影響下一代。另外身體過度疲勞的時候不能性生活,因為性生活時會消耗體力和精力,強力性生活的話不能達到性高潮,損害身體健康。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夫妻如何擁有完美性愛?掌握這幾招很用管用
上一篇:性生活前後要注意什麼?夫妻雙方都要了解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