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秋天不冷不熱正適合性生活 但要牢記這4個注意事項

秋天不冷不熱正適合性生活 但要牢記這4個注意事項


犀利士5mg

秋天是很多人都喜愛的一個季節,因為它不冷不熱秋高氣爽,非常的宜人。也有很多人在秋天的時候,性生活的頻率會有所提高,也是受溫度的使然。秋天性愛有一些注意事項需要注意,這樣才不會給性生活蒙上陰影,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


秋天性愛應該注意哪些事項呢?


1、疲勞時候不要勉強自己


俗話說春困秋乏,在秋天的時候人們是非常容易感受到疲勞的,結束了一天工作,回到家非常的勞累,這時候再勉強自己進行性生活,非常容易使男性的性功能出現問題。這個時候最常見的就是恢復好體力,美美的睡上一覺,如果想要進行性生活,可以選擇在第二天清晨進行,因為這個時候精力比較旺盛,性慾望也比較足。


2、不要著涼


秋天雖然不冷不熱,但是一早一晚也是非常涼的。很多人在進行性生活的時候,過早的就把衣服全部脫光,這樣坦誠相見固然可以使性生活變得更加有激情,但是也會不小心就著涼了。所以進行性生活的時候,盡量不要拖得太多,如果感到冷可以蓋一床薄被。另外,這個季節就不要隨便開空調了,很多人在進行性生活之後大汗淋漓,感覺非常的熱就選擇開空調,也是容易著涼的。


3、清潔衛生很重要


秋天是細菌滋生的活躍季節,很多細菌都選擇在秋天進行傳播,所以在進行性生活之前最好能夠清洗彼此的生殖器官,因為這樣可以杜絕細菌侵入,造成交叉感染。另外秋天的蟎蟲比較多,所以要定時的去清洗和暴曬被罩床單,做好消毒殺菌。不能因為天氣轉涼就懶得去洗,不進行清潔就進行性生活是對對方不負責任的表現。


4、性生活過後注意保暖


秋天和夏天不一樣,在進行性生活過後最好能夠拉過被子蓋上。性生活是一件非常激情的事,在過後身上的毛孔是張開的,這時候如果不注意保暖就非常容易造成寒氣入體,引發疾病。秋天的夜還是非常涼的,如果不及時的蓋上被子,很容易導致感冒。另外在性生活過後休息一段時間去洗澡的時候,也不要用涼水洗澡,也容易感冒。


秋天雖然氣候非常的宜人,但是在進行性生活的時候還是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尤其是注意保暖,不要著涼。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節欲能長壽嗎?長期沒有性生活到底好不好
上一篇:新婚初夜容易失敗不要慌 牢記這4點很有幫助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