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早晨性生活會有哪些好處?2大注意事項要牢記

早晨性生活會有哪些好處?2大注意事項要牢記


犀利士5mg

經過研究發現凌晨四到六點是睪丸酮分泌含量最高的時候,也就是性慾最強的時候,在早晨來一場酣暢淋漓的性愛,能夠讓夫妻雙方變得更加自信。


早晨性生活會有哪些好處?


成年男性早晨會出現陰莖勃起,這屬於發射性的性行為。因為在早晨雄性激素分泌非常旺盛,能夠刺激性慾以及陰莖的勃起。很多男性喜歡在早晨性生活,因為此時陰莖勃起程度比較堅硬而且持久,讓男性在性生活方面變得更加自信。經過了一晚上休息,體力非常的充沛而且心理上放松。


另外早晨性生活也會帶來意想不到的好處,能夠緩解失眠,提高抵抗力和免疫力以及抗病毒的能力,降低了得到心肌梗塞以及心臟病的機率,同時延緩了衰老。另外早晨性生活也能夠減輕經前期綜合症,保護了生殖健康,幫助陰道消毒。


早晨性生活要注意哪些事項?


1、性生活前後喝杯水


經過了一晚上的消耗身體處於缺水狀態而且血液粘稠度比較高,馬上性生活的話會讓陰莖勃起受到阻礙,減少了精液生成。性生活的時候身體的能量及水分消耗也非常明顯,會導致血液變得越來越粘稠,甚至會引起高血脂症或者心腦血管疾病等。


另外馬上性生活的話不能及時運出體內的代謝產物和營養素,不能消除性生活後所引起的疲勞感,所以性生活前後應該多喝水。只有讓身體有足夠水分的攝取,才能夠刺激荷爾蒙的分泌,讓人們擁有滿意的性生活。性生活前喝一杯水能夠維持陰莖的勃起度,延長了期時間。性生活後喝杯水能夠及時補充身體所消耗的水分,降低了血液粘稠度,同時防止尿道炎。


2、性生活後一個小時內不能工作,同時做好口腔清潔


性生活會抑制大腦的邏輯思維活性,促進下半身的血液循環,會讓大腦暫時處於缺氧和缺血狀態,不能更好的解決問題,減弱了邏輯思維能力,所以性生活後要休息一個小時再做其他的事情。另外早晨性生活前必須要洗臉和刷牙,這樣能為性生活加分,也可以咀嚼薄荷味的口香糖來刺激女性的性慾。


威格拉提示


早晨性生活能夠很快的點燃激情,盡量縮短前戲來享受激情的時刻。另外性生活短時間內盡量不要開車,如果必須開車的話需要提前休息1~2個小時,早餐應該選擇容易消化的溫熱食物來為身體提供能量。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如何來提高男性的性能力?4大訣竅提高男性性福
上一篇:節欲能長壽嗎?長期沒有性生活到底好不好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