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如何來提高男性的性能力?4大訣竅提高男性性福

如何來提高男性的性能力?4大訣竅提高男性性福


犀利士5mg

隨著年齡的增長,體能也會慢慢的下降,性激素分泌也會慢慢減少。再加上工作和生活壓力比較大,一部分男性會對性能力失去一定信心,其實只要掌握好一些小訣竅就能夠改變性活動。


如何來提高男性的性能力?


1、保持科學規律的性生活


一般到了中年期容易出現勃起功能延遲或者不射精,這樣會對性生活失去一定的信心,從而產生性恐懼感。如果有意識的減少性生活的話會讓性腺以及性器官慢慢的萎縮和退化。要保持適度規律的性生活,不僅能夠獲得精神上的快樂,同時維持了性能力。過度禁欲的話會加快性器官的衰老。必須要根據自身體質以及年齡來調整性生活頻率和強度。


2、要調整好性生活的節拍


到了中年時期人們的心裡會變得更加成熟,性愛的表達方式會變得更加柔和和深沉。雖然性興奮的節奏減慢,延長了性高潮的時間,但是這樣能讓夫妻雙方的興奮性過程變得更加接近。只要掌握好性生活的節拍就能夠讓其變得更加和諧,而且同時享受性生活。當性生活同步的時候女性的性愛反應也會變得更加熱烈,夫妻雙方同時達到性高潮。


3、要互相尊重互相諒解


和諧高品質的性生活能夠讓夫妻之間感情變得更加親近,其實性生活並不單單是肉體上的滿足,最在意應該是靈魂的結合。夫妻雙方應該互相尊重和了解,這是感情升溫的基礎,而且讓性生活變得更加美滿和諧。總是因為小事而吵架或者感情淡漠的話,就不能讓性生活滿意。和諧的性生活,性生活可讓彼此兩個人的心離得更近,而且能排除一些幹擾。


4、適當的進行性幻想


在中年時期男性性生活的時候適當的性幻想能夠增強雄性激素的分泌,同時也能夠提高敏感性。另外性幻想也能夠提高性生活的品質,達到了自我刺激和提高性能力的功效。


威格拉提示


夫妻雙方應該多進行溝通和交流,這樣才能夠提高對性生活的滿意度。不管夫妻哪一方得到疾病都不能性生活,不然會消耗大量的體力和精力,影響了病情的康復。另外得到了細菌性泌尿道感染時也不能同房,不然會通過性生活的方式傳染給伴侶。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為了激情不顧健康?經期同房這些危害必須要知道
上一篇:早晨性生活會有哪些好處?2大注意事項要牢記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