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這3種情況應禁止同房,一定要牢記

這3種情況應禁止同房,一定要牢記


犀利士5mg

和諧而幸福的夫妻生活,是夫妻雙方增進感情的重要因素,而且有利於身體健康。但是夫妻雙方在進行性生活的時候,也是有許多的禁忌和講究的,如果不遵循這些事情,那麼就容易對身體健康產生一定的影響。這三個時間點,即使是再喜歡也不可以進行性生活。


哪三個情況不可以進行性生活?


1、喝酒後


一般來說,在性生活中很多年輕夫妻都喜歡喝上兩杯酒,第一是為了可以很好的調節雙方的氣氛,氣氛調節好了,那麼同房的效率就會比較高。但是喝酒之後再進行性生活,對身體健康會有很大的危害,因為雙方在喝完酒以後,身體血液循環就會加速流動,酒精也會進入男女雙方的血液裡面,對腎臟產生很大的危害。如果同房的話,那麼就很容易出現胎兒畸形的情況,對胎兒影響也比較大。


2、經期


男女雙方在經期的時候需要注意的事情是比較多的,一般在經期的時候是不適合男女雙方進行性生活的,因為這時候女性的陰道是呈現酸性的,具有比較強的抗菌性,對抵禦外來病毒和細菌的能力是比較強的,可以增強身體的免疫能力,如果女性朋友在經期的時候,會處於宮頸打開的情況,也會排出一些白帶,這個時候女性的抵抗能力是比較強的。經期同房很容易引起婦科疾病,有些患者還容易出現經期延長或者血量過多,嚴重的話還容易引起盆腔充血的情況。


3、疲憊時


現在女性朋友的生活壓力是比較大的,工作壓力也相對來說比較大,這些壓力會讓人們感到身心疲憊,精力和體力也會變得相對差一些,體力很難得到恢復。時間長了就會對雙方同房產生厭惡心理,所以在身體比較疲憊的時候,盡量不要進行性生活,應該多注意休息,不然的話就會影響夫妻雙方的感情,不利於性生活和諧,所以一定要注意。


威格拉提示


男女雙方性生活的次數,不應該太過頻繁,太過頻繁的話很容易引起婦科疾病,對身體健康影響是比較大的,所以一定要注意,同房時要注意清潔工作,注意衛生。在飲酒之後一定要不要進行性生活,飲酒之後進行性生活,對身體健康危害很大,而且如果懷孕的話,很容易對胎兒身體健康產生一定的影響,不利於胎兒健康。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這幾種錯誤觀念會影響性高潮 看看你犯錯了沒?
上一篇:性生活時間太短很煩惱 嘗試2種方式更持久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