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夏季性生活要注意什麼?應牢記這4大重點

夏季性生活要注意什麼?應牢記這4大重點


犀利士5mg

在炎熱的夏季高溫潮濕環境中,會讓人們內心變得異常煩躁,經過研究發現一般在夏季性興奮比較高漲,但是性生活時要注意相關事項,以免傷害到身體。


夏季性生活要注意哪些事項?


1、不能吹著空調性生活


夏季天氣比較炎熱,性生活相當於做了一次劇烈運動,很多人群會把空調開得很低再進行性生活,其實這是錯誤的,因為性生活時毛孔和汗腺處於張開狀態,如果室內溫度太低的話可能會讓寒氣入侵身體,從而引起感冒。另外要防止虛脫,性生活前若大汗淋漓,應該把汗及時擦幹,等心跳平穩之後再進行性生活,不然會出現虛脫,若是性生活後異常的出汗,這說明身體比較虛弱,應該及時去醫院做相應的檢查,及時調整不良的生活方式。


2、控制性生活的頻率


性生活屬於劇烈的活動,對能量消耗比較大而且會對身體健康帶來傷害,一定要控制性生活的次數,掌握好性生活的頻率。性生活第2天身心愉悅而且精力充沛,這說明性頻率比較合適。性生活第2天頭痛頭暈眼花而且全身疲憊,說明性生活過於頻繁。中年夫妻性生活的時候要注意自身條件,若是伴有心臟疾病、高血壓或者動脈硬化的話,需要權衡利弊,以免會對身體帶來傷害。


3、預防中暑


在夏季氣溫高而且濕度大,性生活時部分人群會把門窗關的很緊,又沒有做好防暑降溫的措施,這樣可能會發生中暑,一旦出現了頭痛頭暈以及惡心嘔吐,應該立即停止性生活。性生活的時候應該保持室內的通風和透氣,做好降暑降溫的工作,避免吃含脂肪太高的事物,可以多喝綠豆湯或者酸梅湯來解暑。


4、性生活後不能立馬沖冷水澡


經過了一次性生活後會大汗淋漓,部分人群會立刻沖冷水澡,讓自己涼快一下,但是這樣會對身體帶來嚴重損害。因為性生活後全身的毛孔處於打開狀態,突然沖冷水澡會讓寒氣通過毛孔進入身體,從而導致體寒,降低了抵抗力和免疫力,甚至會讓細菌和病毒趁虛而入。


威格拉提示


性生活前後需要喝一杯水,同時做好局部的清潔和衛生,若是沒有生育需求的話,應該帶上保險套,這樣能夠防止性疾病傳播,防止發生交叉感染。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男人這3個特殊時期 一定要正確對待性生活
上一篇:這幾種錯誤觀念會影響性高潮 看看你犯錯了沒?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