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男人性生活時間短怎麼辦?應從這3個方面來改善

男人性生活時間短怎麼辦?應從這3個方面來改善


犀利士5mg

性生活的和諧度影響了家庭的和諧,每個男性都希望能夠在床上展現出自己的雄風,但是因為性生活時間比較短而變得自卑,其實只要掌握3點就能夠擁有和諧的性生活。


性生活時間短怎麼辦?


1、要有正確的認知


要正確的認識性生活長短問題,不能受到書籍以及電影的錯誤引導以及宣傳,並不是性生活達到30分鐘之後才是正常的,在正常情況下性生活達到5分鐘左右即可,不能以時間長短來衡量性生活的和諧度,只要能夠保持正常的性生活,能夠達到性高潮就是正常的時間。性生活時並不是追求的其時間而是品質,只要完成一次性生活,而且給人們帶來愉悅的體驗那就是完美的。如果性生活時間太長的話,可能會導致各種婦科疾病和攝護腺發炎。


2、去醫院做全面檢查


性生活時間太短的話會影響夫妻之間的生活,不能因為尷尬而去拒絕就醫,不然會讓病情變得越來越嚴重,必須選擇正規的醫院做全面檢查並且對症治療。若是不是氣質問題所引起的,那就是和精神因素有關,比如工作壓力過大,身體過度疲勞等會讓性生活變得不和諧,只要學會放松自己的壓力和心情,就能調節到正常。


3、戒掉吸煙喝酒以及熬夜


身體素質體能和性生活時間長短關系非常的密切,所以要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戒掉吸煙喝酒的壞習慣,避免熬夜,保證有充足的睡眠,這樣才能保證身體的健康。夫妻雙方應該多學習關於性生活的一些技巧,性生活前需要有15分鐘的前戲,但是不能有太多的時間去刺激老公或者妻子。性生活是兩個人之間的事情,不能一味的抱怨和指責,不然會讓男性越來越自卑,甚至完全失去了性能力。妻子應該給予一定的鼓勵和安慰,讓其找回自信心。


威格拉提示


不能盲目的使用藥物來治療,不然會出現虛不受補的情況,均衡的為身體攝取營養,多參加體育鍛煉來增強體質,減少久坐的時間。保持積極樂觀的心態,平時要控制性生活的次數,不能過於頻繁。另外夫妻之間性生活間隔的時間不能過長,這樣會導致性生活時間短。要掌握性生活的一些技巧,嘗試著改變性生活的姿態來刺激性慾。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月經過後七天同床會懷孕嗎?應該怎麼避孕
上一篇:男人這3個特殊時期 一定要正確對待性生活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