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月經過後七天同床會懷孕嗎?應該怎麼避孕

月經過後七天同床會懷孕嗎?應該怎麼避孕


犀利士5mg

很多避孕方法可供大家選擇,但是人們還是會選擇安全系數不那麼高的安全期避孕。在進行性生活之前都會推算是不是安全期,因為它的不準確性,造成懷孕的情況也有很多。那麼月經後七天同床會懷孕嗎?還有哪些避孕方式可供我們選擇呢?接下來讓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


月經後7天同床會懷孕嗎?


在月經後7天同床會不會懷孕,主要是看月經後7天在不在女性的安全期。女性的安全期通常情況下是在月經的前7天和後8天,為排卵前安全期和排卵後安全期。月經後7天在安全期內,但是已經無限接近於危險期,所以還是有懷孕的可能的。如果月經不規律,這種懷孕的可能性會更加的大。所以月經後7天同床雖然在安全期,但是也有懷孕的可能。


如果想要備孕,要計算排卵期。月經後七天並不是排卵期,所以想要成功懷孕,最好計算自己的排卵期在什麼時候,在排卵期時候同房懷孕機率會很大。如果想要避孕,安全期並不是一種絕對安全的避孕方式,它的成功率相比其他避孕方法來說成功率並不能排的上名,也有失敗的可能。


還有哪些避孕方式可供選擇呢?


1、保險套


保險套是最為常見的避孕方法,它的避孕成功率也非常的高。它的原理是阻止精液進入女性身體,阻止精子和卵子相遇,自然就不會懷孕。保險套避孕也是目前最為推薦的避孕方式,對男女雙方身體健康沒有損害,不過也不排除對保險套過敏的人,就要選擇其他避孕方式了。選擇保險套一定要選擇正規廠家生產的,以免選擇品質不達標的保險套導致避孕失敗。


2、避孕藥


避孕藥也是比較常被使用的避孕方式,是女性口服的藥物。避孕藥分為長效避孕藥、緊急避孕藥和短效避孕藥,其中長效避孕藥和短效避孕藥,對女性身體傷害沒有緊急避孕藥那麼大。女性應該盡可能的減少口服緊急避孕藥的次數,選擇長效避孕藥和短效避孕藥是比較好的。


3、節育環


節育環是很多已經結婚的婦女所選擇的避孕工具,將節育環放置到女性的子宮,通過對宮腔的局部作用達到比較好的避孕效果。它非常的安全有效,也是最為常使用的避孕方式。


月經後7天同房,雖然是在安全期內同房,但是也是有一定的懷孕可能。所以想要避孕,最好能夠選擇安全系數比較高的避孕方式,這樣能夠有效避免懷孕失敗,對女性身體產生傷害。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一夜七次郎真的存在嗎?會有什麼危害?
上一篇:男人性生活時間短怎麼辦?應從這3個方面來改善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