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怎麼讓性生活變得更加和諧?送你5個小技巧

怎麼讓性生活變得更加和諧?送你5個小技巧


犀利士5mg

性生活是夫妻雙方的調味劑,保持和諧的性生活能夠讓身心愉悅,家庭變得更加和睦,夫妻之間感情更加親密,為了讓性生活和諧需要掌握5個技巧。


怎麼讓性生活變得更加和諧?


1、改變愛撫技巧


前戲對於性生活的和諧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愛撫是必不可少的。適當的愛撫和擁抱能夠刺激身體分泌出動情素,激起人們的欲望。但是隨著性生活的次數增多,人們會越來越厭倦枯燥無味的愛撫,不妨改善撫摸的技巧,這樣能夠消除一切顧慮,比如擁抱、合理的選擇情趣用品。


2、夫妻雙方都溝通


和諧的性生活離不開良好的溝通,夫妻雙方要坦誠相待,相互溝通。要把自己的意願、性敏感區以及感受來告訴性伴侶,告訴另一方希望能讓他們停留哪一個部位。雙方只有互相的了解彼此需求才能夠讓性生活前進一步。


3、改變性生活的環境


如果總是在床上性生活的話,會讓人們感覺到枯燥無味。就是想要提高性生活的樂趣,不妨轉移陣地比如廚房、臥室、沙發或者私家車等。要多掌握性生活的技巧以及姿勢,盡可能嘗試著多種性愛姿勢。夫妻雙方可以計劃一次瘋狂的性愛旅行,這樣能夠挑起人們的性慾。


4、性愛過程中夫妻雙方都要盡性


要把握和珍惜每一次性愛的機會,夫妻雙方都要盡興。女性要盡最大的可能性來滿足於男性的刺激性感官比如嘴唇或者乳房等,對於男性來說是不可抗拒的前戲。男性應該適當的選擇工具來延長性愛的時間,不能秒射。若沒有生育需求的話,提前備好保險套。


5、要抓住被忽略的性愛時間


當家庭有了孩子之後,性愛次數會越來越少,夫妻雙方要抓住一些被忽略的性愛機會,充分的利用其時間。比如早晨醒來之後,抽出10分鐘的時間來一次快速的性生活,能夠感受不一樣的情趣。


威格拉提示


只要掌握以上5個小技巧,就能夠讓性生活變得更加和諧,夫妻雙方應該多進行交流,當出現問題時不能一味的抱怨和指責,想各種辦法來克服。性生活前後要仔細的清洗生殖部位,以免出現交叉感染。女性性生活後要及時排尿,能夠去除粘附在尿道口的細菌,避免出現泌尿系統感染疾病。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產後多久能同房?要注意些什麼?
上一篇:性生活掌握這5招 讓性愛更加有激情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