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女人幫老公做好這2點 會讓性生活更和諧

女人幫老公做好這2點 會讓性生活更和諧


犀利士5mg

性生活是維系感情和溝通的紐帶,只要好好的經營就能讓家庭和性生活變得更加和諧完美,尤其是女性起著主導作用,幫助消除男性的壓力,調整好飲食結構。


女人幫老公做好這2點,會讓性生活更和諧!


1、消除男性的壓力


現在生活節奏比較快,男性需要面臨著家庭、工作、社會上的多重壓力,壓力增加時勢必會影響到其性慾,甚至會出現性冷感,完全喪失性慾。男性精神長時間處於緊張狀態下就不能產生足夠的興興奮,因為性慾主要是由大腦皮層的中樞神經所控制的,過度焦慮、抑鬱或者精神緊張時,會抑制大腦興奮中樞神經。


作為妻子要幫助他們減壓,多溝通和交流,提供和諧溫馨的家庭氛圍。督促男性多做一些娛樂活動,或者睡覺前洗洗澡來讓身心得到放松,這樣才能讓全身心投入在性生活中,提高性生活的品質。


2、給男性提供低脂肪飲食


當工作繁忙時,部分男性會選擇快餐來填飽肚子,大部分的快餐屬於高脂肪、高熱量及高鹽分的,如果過多的吃會導致熱量過剩,不僅會增加體重,同時引起心血管方面的病變,當血液裡面的膽固醇含量升高時會形成高血脂,讓血液變得更加粘稠,減慢了血液流通的速度,攜氧能力勢必會降低,甚至會引起動脈粥樣硬化產生。


當男性動脈受到影響時,會讓陰莖的血管變得狹窄或者堵塞,從而導致供血不足,但供血不足時會引起陽痿、早洩等性功能障礙。妻子要給老公提供低脂肪的飲食,比如綠葉蔬菜水果、五谷類、粗糧等,吃完飯的時間安排在傍晚六到七點,晚飯不能吃得過飽也不能吃得過晚,因為飽腹狀態下容易讓男性有困倦感。晚餐應該以清淡為主,多喝水。若是男性非常疲倦狀態下避免性生活,不然會過度的透支體力,影響第2天的工作。


威格拉提示


性生活時不能勉強,夫妻雙方多進行交流和溝通,相互理解,不能一味的抱怨。女性月經期間避免同房,不然會讓細菌進入陰道中,從而引起婦科疾病。性生活前後注意個人衛生,仔細的清洗生殖部位。控制性生活的次數,不能過度縱欲,夏季性生活後要及時補充水分,防止脫水。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養成這5個好習慣 會提高你的性生活品質
上一篇:產後多久能同房?要注意些什麼?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