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養成這5個好習慣 會提高你的性生活品質

養成這5個好習慣 會提高你的性生活品質


犀利士5mg

每對夫妻都希望能夠擁有和諧的性生活,但是隨著生活節奏的加快以及電子產品的興起,影響了性生活的頻度以及品質,其實只要養成好習慣就有利於性生活的健康。


養成哪些好習慣有益於性生活的健康?


1、睡覺前戒掉電子產品


隨著電子產品的普及,大部分人群晚上睡覺前會刷微博或者看小視頻等,雖然讓我們的生活豐富多彩,但是讓夫妻之間的感情越來越疏遠。另外性生活前不能吃得過飽,吃的太飽的話就會感覺到困倦,飽腹狀態下削弱了性慾,盡量是吃完飯兩個小時之後再考慮性生活。


2、不妨嘗試裸體擁抱


若是沒有性慾的話,夫妻雙方可以裸體相擁而睡,這樣會讓肌膚相互接觸,而且能更好的燃燒激情。另外要保證有高品質的睡眠,只有充足的睡眠才能讓大腦得到休息。如果晚上過於疲憊的話,可以醒來之後再性生活,能獲取不同的感受,成年人每天至少要保證有8個小時的睡眠時間。


3、多使用感官來進行刺激


性生活時可以通過視覺的方式來刺激另一半的性慾,比如穿上性感的內衣。另外也可以通過聽覺嗅覺或者觸覺的方式來刺激,讓性伴侶感受到全方位的感官刺激。隨著婚齡的延長,夫妻性生活會變得越來越平淡,這樣會感覺到枯燥乏味,不妨嘗試著新鮮的生活,挑戰新的性愛姿勢,更換新生活的場景。


4、多溝通和理解


男女性的生理結構不同,達到性高潮也不能同步。而且性生活的節奏也並不是很合拍,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需求,若一方不想要性生活時不能強迫,多溝通和理解,不能貪圖一時的快感而影響夫妻之間的感情。


5、要保證有充足的水分


性生活時相當於做了一次劇烈運動,勢必會消耗體內的水分以及能量,所以性生活前應該喝一杯溫開水,防止因為口幹舌燥、口渴而縮短性生活的時間,打破其美好。性生活後及時喝一杯溫開水能補充所需要的水分,讓體力得到恢復。


威格拉提示


強壯的身體才是性生活品質的前提,所以每天抽出適當的時間來有氧運動,促進全身的血液循環,幫助陰莖的勃起。不能長時間久坐,不能吸煙喝酒,保持積極樂觀的心態。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夏季如何健康性生活?一定要注意這6點
上一篇:女人幫老公做好這2點 會讓性生活更和諧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