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怎樣過老年夫妻的性生活?要掌握這4個小技巧

怎樣過老年夫妻的性生活?要掌握這4個小技巧


犀利士5mg

老年人保持適度的性生活能提高睡眠品質,性生活時能夠釋放出對身體有益的激素,延緩衰老,讓人們看起來更加年輕,降低了女性陰道幹澀的機率,維持了陰道壁的潤滑度以及彈性。


怎樣過老年夫妻的性生活?


1、性生活前做好準備


隨著年齡增長,性生活的次數會慢慢減少,保持順其自然的態度,性生活的頻率以自我感覺舒適為度,對於體質過差以及患有慢性疾病的患者來說不能勉強。老年人喚起的時間比較長,所以要準備足夠的時間,尤其是對於老年女性來說雌性激素減少,陰道分泌物勢必會減少,因陰道幹澀而有疼痛感,可合理的使用潤滑劑來增加陰道的滋潤度。


2、動作要慢一些


隨著年齡增長體力越來越下降,性生活時不能過於劇烈。不能刻意的延長時間來展示出自己的性魅力,會嚴重的透支體力,甚至會對身體帶來嚴重的傷害。所以性生活時要放慢速度,最重要的是追求心理上的快樂,這樣才能讓性生活變得更加和諧。


3、盡量采取側臥位的方式


因為老年人的骨骼靈活度以及協調能力下降,最好的性生活方式是側臥位,這樣省力而且能夠保護骨骼,減少了能量消耗。防止讓頸部過度伸展以及彎曲。性生活時如果出現了眩暈頭痛或者不適感應該立即停止,並且平躺在床上休息半小時,適當為身體補充水分。要選擇合適的性愛時間,盡量是睡醒一覺之後或者早晨起床之後進行性生活。


4、不能拘泥於形式


因為老年男性的射精能力明顯減弱而且精液量減少,這屬於正常的現象。性生活是不一定必須有性高潮,最主要的是思想上的滿足,在性生活的過程中依戀和愛撫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能夠維持婚姻,點燃激情。


另外也可以適當的進行調情、幻想或者挑逗的方式來表達情感。男性會因為雄性激素水平下降而導致勃起功能障礙,女性會因為雌性激素分泌降低而減少陰道分泌物,讓陰道幹澀,必要的話需要醫生來幹預。


威格拉提示


老年女性性生活時要合理的使用潤滑劑,如果運動過快或者過大的話,可能會引起陰道痙攣或者疼痛,甚至會擦傷陰道,導致性生活失敗。性生活時順其自然不能強求,也不能故意的中斷性生活,調節好心態。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總是沒有性高潮怎麼辦?教你5招擁有激情的性體驗
上一篇:如何讓性生活更加和諧?送你5個小妙招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