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女性這6種行為會降低性生活品質

女性這6種行為會降低性生活品質


犀利士5mg

健康的性生活與生活直接相關。事實上,一些日常習慣可能會影響女性的性生活品質。這是個好消息,因為這意味著可以采取措施來改善生活方式,也可以提升性慾。



有哪些影響女性性生活的習慣?


1、生活在壓力之下


日常壓力可能比很多人想象的對性生活更具破壞性。壓力導致皮質醇的釋放,大量的皮質醇可以影響性慾。因此在性行為之前減壓很重要,嘗試長距離散步,閱讀一本好書或放松身心。


2、超重


超重可以對荷爾蒙產生一定的影響,它改變了雌激素和睪丸激素之間的平衡,女性需要保持心情,能量水平和激素水平才可以有較高的性慾。與肥胖相關的某些健康狀況,如糖尿病和高膽固醇,也會對性慾產生影響。另外,超重可能會影響人的形象,讓人沒有性慾。


3、睡得太少


充足的睡眠對性生活可能更好。研究表明,沒有獲得足夠睡眠品質的女性會降低性慾,減少對性的興趣。因此,下次當身體太累了或者覺得疲倦的時候,請獲得足夠的睡眠,有助於改善性生活。


4、騎自行車


騎自行車是讓人恢復性生活的好方法。一般來說,運動有助於增加血液流動,增強內啡肽和能量,有助於提升情緒。但是很多人不知道的是騎自行車的類型可能會影響性生活,研究表明,自行車的車把位置低於車座,這會影響女性騎車者的生殖器和性生活。


5、喝太多了


雖然一杯酒通常可以調節情緒,但過多的酒可以嚴重影響性生活。它會減少性激素,並與性慾降低有關。


6、服用抗抑鬱藥


低性慾是抗抑鬱藥的常見副作用,以及其他處方藥物,包括高血壓藥物,胃食管反流病和焦慮症藥物。如果懷疑藥物是導致性慾低下的原因,請與醫生討論副作用較少的其他治療方法。


鍛煉也可能對改善抑鬱症或是性快感有所幫助,最近的一項研究發現,服用抗抑鬱藥的女性每周進行幾小時高強度的訓練,可以提高性滿足感。


還要注意的是,高飽和脂肪的飲食不僅會堵塞動脈,還會阻礙血液流向生殖器,使得達到性高潮變得更加困難。專注於健康脂肪的食物可以增強女性的性功能和欲望,讓女性對性生活更滿意。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男人性功能下降是什麼原因?不可忽視的6大不良因素
上一篇:性生活要做好哪些準備?必不可少的是前戲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