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掌握這4招能提高性生活品質 快學起來

掌握這4招能提高性生活品質 快學起來


犀利士5mg

夫妻想要有高品質的性生活,必須要創造出高品質的夫妻性生活。其實,無論男女,只要在性生活中多一點點心機,並使用一些小技巧,就可以提高夫妻間的性生活品質,從而增進夫妻之間的感情。


那麼,如何提高夫妻性生活的品質?


第一、不要將A片來做為夫妻生活指南


這裡主要指的是男方,當看到小電影中持續半小時的性生活就感覺到自卑。其實,性生活時間的長短並不是關鍵,性生活的品質、女人的感受更重要。特別是女方想早點結束,而不是太久。當學著小電影中不停地變化姿勢時,反而令女性的欲望降低。所以,A片並非沒有價值,有些地方可以參考,更重要的是,可以用來增加興趣。


第二、夫妻間可共同討論性生活細節


在夫妻關系中,一起談論性生活是非常重要的。當然,沒有必要那麼嚴肅,兩個人可以對對方的表現進行評論,談論對方最喜歡的姿勢、什麼樣的節奏、或多或少的前戲、哪裡是敏感區、以及雙方渴望做什麼等。有了這種深度的討論後,這樣可以在下次的性生活中進行改進,從而更有益於提高夫妻性生活的品質。


第三、女方避免假裝高潮


有時為了滿足彼此脆弱的自尊心,假裝達到高潮是很常見的。事實上,這會帶來嚴重的後果,一方面,只會令你長期得不到滿足,對性生活可能會產生厭惡感。另一方面,可能這只會誤導對方,誤以為他們很強大,從而錯得越來越離譜。所以,不要回避性生活中的問題,如果是技術水平的問題,雙方都可以通過學習來調整,如果是身體狀況出現了問題,要及時到醫院進行治療。


第四、保持一定的新鮮度


即使再有激情,當共同生活久了,也會產生厭惡感。所以,在性生活方面,不要過於頻繁,要多一些新的嘗試、或是改變一下體位等,或是去到郊外露營,或安排在廚房、客廳、陽臺等地方進行性生活,這可以體驗一些新鮮感,從而刺激有更強烈的欲望。


總而言之,夫妻間除了通過以上這些方法提高性生活的重量外,還必須加強體育鍛煉,增強身體素質。同時注意性生活要有節制,不能太頻繁,也要注意性生活過程中的健康,不能過度自慰,在飲食上要清淡,少喝碳酸類飲料,要戒煙戒酒,只有在身體健康的基礎上,才能提高性生活的品質。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性生活後不要馬上睡 應做好3件事才能睡
上一篇:男性第一次要注意5件事,做好才能盡情享受性愛之美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