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提高性生活品質 男人應掌握的幾個小技巧

提高性生活品質 男人應掌握的幾個小技巧


犀利士5mg

男人希望在夫妻生活上一展雄風,為夫妻生活帶來樂趣。提高性生活品質,促進夫妻感情,為美好的婚姻生活奠定基礎。以下幾個小錦囊告訴你在性生活中應該怎麼做?


錦囊1、注重衛生


性生活是婚姻生活美好的表達方式之一,所以在享受這個過程是非常的妙不可言。很多男人對性生活是非常期許的,但是在性愛之前要注重衛生問題,最好是洗個澡,放松身心。尤其是生殖器,更要清洗幹凈,不會讓女人帶著“嫌棄”的心理,不愉快的進入性生活。


錦囊2、做好避孕措施


除非是男女雙方都想孕育小寶寶,要不然的話,一定要做好避孕措施,減少女人因流產帶來的傷害。男人可戴上保險套,做好避孕措施。這樣男女雙方就能毫無顧忌地進行性生活,並且性生活的品質較高。


錦囊3、甜言蜜語


男人在性愛過程開始的時候,最好說一些甜言蜜語,進行愛的撫摸,讓女人放松心情,還可以避免緊張心理,是性愛的潤滑劑。與此同時,還能促使女人陰道分泌液多,有潤滑作用。


錦囊4、動作要溫柔


男人在性愛的時候,動作不可以太粗魯,要溫柔一些,讓女人感覺到你是疼愛她的。其次,不要一味追求刺激感,學習某些“特殊的姿勢”來強迫女人,要循序漸進。


那麼,男人在性愛之前可以做哪些準備呢?


1、約會


在性愛之前,即便是老夫老妻了,不要忘記約會。兩人可以去喜歡的地方逛逛街,還可以去看一場電影,營造一個愛的氣氛,非常的溫馨。


2、燭光晚餐


性愛之前燭光晚餐是為能夠愛增溫,在美味可口的飯菜前,在葡萄酒“催情”之下,顯得愛意濃濃,讓女人感覺到你的精心準備。


3、聽音樂


享受二人時光時,可以放一些輕音樂,或者是放一些動聽的愛情音樂,這是兩個人可以跳跳舞,唱唱歌,聊聊音樂,聊聊人生,感情會驟然升溫。


其實性愛生活是愛的表達,男人可以用多種形式來表達對女人的疼愛,要關心女人的生活,關心女人的身體情況,關心女人心理情況。不要只把女人當作“性愛的對象”,這樣會讓女人會越來越厭倦你,從而影響性生活。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解密性生活的6個小常識 你很有必要了解一下
上一篇:鴛鴦浴新鮮刺激?但3大危害不可輕視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