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補腎保健 > 補腎最好吃什麼

補腎最好吃什麼


犀利士5mg

1、補腎最好吃什麼之羊肉


在古書中,有不少都會把羊肉與人參提升到一個層次,覺得羊肉的營養豐富,可以溫補、強身、壯體,是滋補的佳品。現代營養學也證實,羊肉不僅營養豐富,還含有微量性激素,的確有補腎作用。


2、補腎最好吃什麼之驢肉


有句古話說:“天上龍肉,地上驢肉”。這可以看出大家對驢肉的贊美,驢肉營養豐富,口感細膩,是一種高蛋白質、低脂肪的肉類。中醫認為,驢肉具有補益氣血、滋補肝腎的功效。


3、補腎最好吃什麼之番茄


番茄是番茄紅素最豐富的食物來源,番茄紅素具有很強的抗氧化活性,能有效清除人體內自由基。番茄紅素可以預防和改善男性攝護腺肥大症、攝護腺發炎等泌尿系統疾病,並能改善男性精子濃度和活力,提高精子的品質,降低不育的風險。番茄紅素還能預防攝護腺癌的發生。


4、補腎最好吃什麼之木瓜


木瓜性溫、味酸,入肝、脾經;具有消食,驅蟲,清熱,祛風的功效;主治胃痛,消化不良,肺熱幹咳,乳汁不通,濕疹,寄生蟲病,手腳痙攣疼痛等病症。木瓜性溫,不寒不燥,其中的營養容易被人體吸收,特別是可發揮潤肺的功能。當肺部得到適當的滋潤後,就能更好地行氣活血。用木瓜250克,切片後放入1000克米酒或低度白酒中,浸泡兩周後啟用,每次飲用15毫升,每日兩次,連服兩周,能治腎虧陽舉不堅和早洩。


補腎喝什麼茶好

1、綠茶


能改善造血功能,升高血小板和白血球等。螺旋藻:多糖富含鼠李糖,具有明顯的抗輻射作用。銀杏葉制品:對於在輻射環境中工作的人,堅持服用銀杏葉茶,能升高白細胞,保護造血機能。淫羊藿茶,做法:上藥煎煮或沸水沖泡。代茶長期飲用。功用:有補腎壯陽作用。適用於陽痿、早洩、遺精等性神經衰弱者。


2、韭菜子茶


韭菜子與綠茶按4∶1比例,加冰糖適量,一同放入茶杯內,沸水沖泡,代茶飲用。此方具有養心,益腎固精之功效。適用於房事不振,心胸煩悶等症。


3、普洱知春茶


雖然茶飲是冬季補腎好的方式,但傳統茶飲在補腎時卻存在很多不足。如我們所熟知的“枸杞茶”、“洋參茶”,雖然都有一定的補腎作用,但其中的有效成分單一,效果不盡人意。


普洱知春茶功效顯著;其獨含的雄甾酮成分,對提升男性生理功能起到決定性作用;另外,其中的普洱成分還具有暖胃健脾的作用,更加適合冬季男性補腎。


補腎喝什麼湯

1、參元湯


材料做法:人參6克加桂圓肉10枚,共煮內服,對慢性腎功能不全病人貧血、心悸怔忡者,有養血安神之功效。


功效:人參益氣健脾,桂圓肉養血安神。


2、海參枸杞湯


材料做法:海參150克,黨參、枸杞子各12克。一起煮約60分鐘左右後,加入味精、油、鹽等調味品,即可吃參喝湯。


功能:補氣益腎、生精養血。適用於氣虛乏力、面色痿黃、頭暈眼花、腰腳酸軟、陽痿、遺精、小便頻數等症。


3、豬腰湯


材料做法:豬腰二雙,杜仲、核桃肉各一兩。把全部用料洗凈放入鍋內,加清水適量,武火煮沸後,改文火煲二小時,下鹽調味食用。


功效:補腎,強腰益氣。


4、海參煲鴨湯


材料做法:海參200克,老鴨一只。將鴨去毛雜、洗凈,與海參一同加水慢燉,鴨肉熟後,加入食鹽、味精、蔥花、薑末等即可食用。


功效:養陰益腎。適用於腎陰虧虛、肝腎不足之腰膝酸軟、陽痿遺精、頭目昏花、手足心熱、失眠多夢等。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腎虧耳鳴多久能好
上一篇:腎虧吃什麼食物補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