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補腎保健 > 腎衰竭中期能治好嗎

腎衰竭中期能治好嗎


犀利士5mg

1、腎衰竭中期能治好嗎

任何疾病都是可以戰勝的,都有治愈的可能。從現代腎臟病病理學研究看,如果腎衰竭病人的病情還沒有到尿毒症期,腎小球濾過率還不低於20%,一般就還有病情逆轉的機會。


所以腎衰竭中期以過科學的治療,是能治好的。


2、腎衰竭晚期有什麼症狀

在腎衰竭晚期的時候會有一些常見的症狀,那麼主要是在臨床上影響著我們的造血系統,這個時候患者多會表現為貧血,還會造成一定的出血傾向,尤其是心血管系統會受到很大的影響,會出現血壓的升高,心律失常。



出現腎衰竭晚期還會直接影響到呼吸系統,這個時候呼吸會非常的加快,嚴重的時候還會引起患者出現尿毒症,會導致患者出現胸腔的積液,那麼也會直接在影響著患者的身體。在這種情況下,我們就要及時的采取這種措施。


3、腎衰竭會傳染嗎

這種疾病是否具有傳染性,我們是需要明白傳染性是什麼意思,傳染性就是可以在人與人或者任何動物之間造成相互感染的意思,通過這個我們知道了腎衰竭不管是急性還是慢性都是不具有傳染性的。


所以有遇到過腎衰竭的患者或者接觸果腎衰竭的人群的人不需要擔心,這個疾病是不會傳染的,也就是說腎衰竭不屬於傳染性疾病類型。


腎衰竭分為哪幾種類型

1、壓型腎衰竭


由於腎臟內部嚴重的擠壓,而形成的腎衰竭,我們稱之為壓型腎衰竭。其腎衰竭病因及臨床過程極為復雜。它是臨床上常見和重要的一種類型。



2、休克型腎衰竭


由於各種原因,引起的休克而引發的腎衰竭,我們稱之為休克性腎衰竭。常見的病因有出血、水電解質平衡失調、心源性循環衰竭等。


3、感染型腎衰竭


對於有病毒、細菌引起的腎衰竭,我們稱它為感染性腎衰竭。好發急性腎功能衰竭的病毒感染主要有病毒性肺炎、腦炎、肝炎和流行性出血熱等。


4、溶血型腎衰竭


血型不配合的輸血,大量輸陳舊血,機械性溶血都可並發急性腎功能衰竭。主要發病原理是彌漫性血管內凝血。


中醫腎臟病特色療法的研制,為廣大慢性腎衰竭患者帶來了希望。中醫腎臟病特色療法當中(加味排毒湯、三維活腎,解毒救腎湯等),通過辨證施治,均可對急、慢性腎功能衰竭有良好的治療作用。由此可見,腎衰竭患者到底是適合於西醫治療還是中醫治療,最好是由醫師來決定。


腎衰竭疾病應該怎麼查

1、病史及症狀


腎衰竭大部分都是有一些慢性疾病,例如各種腎小球腎炎、腎盂腎炎、高血壓病、糖尿病及痛風病等發展過來的,所以有病史病的患者應該多加注意。特別是出現納差、惡心嘔吐、頭痛、乏力和夜尿多,逐漸出現少尿、浮腫或血壓高。多數病人口中有異味、口腔粘膜潰瘍、鼻出血或消化道出血等,又該引起注意。



2、體格檢查


患者應多進行體檢,當出現多數血壓高、貧血貌或面色黝黑,顏面部或下肢浮腫、可有精神神志異常及腹水等體征的患者應該引起注意。


3、實驗室檢查


3.1、尿常規


患者應該經常的進行尿常規檢查,當出現尿比重下降或固定,尿蛋白陽性,有不同程度血尿和管型的現象,患者應該引起注意。


3.2、血常規


當患者出現血紅蛋白和紅細胞計數減少,紅細胞壓積和網織紅細胞計數減少,部分病人血三系細胞減少的現象,很可能已經成為了腎衰竭患者,所以對於患者朋友來講應該加大對腎衰竭的預防工作。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檢查腎結石需要空腹嗎
上一篇:腎囊腫影響性功能嗎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