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性愛技巧 > 整理女人最喜歡挑逗方法節奏緩慢是重點

整理女人最喜歡挑逗方法節奏緩慢是重點


犀利士5mg

女人在大多數情況下喜歡先溫存一番,然後再慢慢進入狂野的狀態,這是女人享受性愛的方式。如果男人願意在這上面花點心思,並且開始註重前戲,女人就會迷戀上性愛。


除非在性慾非常強烈的情況下,否則女人更喜歡男人以調情的方式撫摸。女人不喜歡自己的敏感部位得到直接的刺激,這一點與男人有所不同。她們希望男人逐漸被感覺引導到自己渴望被撫摸的部位。女人不喜歡自己的敏感部位得到直接的刺激,這一點與男人有所不同。她們希望男人逐漸被感覺引導到自己渴望被撫摸的部位。


女人需要先放松下來,然後才能慢慢進入性愛的角色。對於這一點,男人一般很難理解。這是因為在這方面的感覺上,女人和男人大相徑庭。有時男人隻有在達到性高潮後,才會放松下來。而大多數女人在盡情享受性愛之前,需要先放松下來。


在關於性愛的書中,通常會找到這樣一條建議:女人在性愛之前可以先調暗燈光,進行一個長時間的、溫暖的泡泡浴。在我意識到男女之間的差異前,幾乎無法理解這一點。如果我洗了一個長時間的、溫暖的澡,可能就會睡著了。但是現在,我明白女人是在通過這種方式來放松自己。


慢慢刺激她節奏緩慢的男人


當我同女人探討她們最想從男人那裡得到什麼的時候,她們不隻一次地告訴我,希望自己的愛人可以放慢手的速度。緩慢的愛撫可以增加女人性的快樂。


男人則不同。直接撫摸會帶給他巨大的快感。很多女人並沒有意識到這一點,而男人也因為等待了很長時間,卻沒有得到刺激而變得沮喪。


男人需要練習減緩節奏。當男人學會有意識地給女人帶來美妙的刺激時,習慣將演化為一種本能。男人需要記住,想增加女人的快感,就需要推遲直接的刺激。這將花費更長的時間,有時即使花了很長時間似乎也沒有任何進展,但最終的效果是女人的快感會更加強烈。


為她花費更多的時間


當女人希望男人以另一種方式撫摸自己時,她不用默默地忍受男人所做的一切無用功,她完全可以引導男人按照自己希望的方式進行愛撫。在這樣的情況下,男人可以抓個枕頭過來,仔細觀察,認真學習。


男人怎樣才能在性愛中給女人更長時間的溫存呢-一個非常有效的做法就是計時。這聽上去一點也不浪漫,但是它卻非常有效。我建議男人在床頭放一塊表。這樣他在性愛中可以不時地抬頭瞥一眼時間。


彼此進入高潮


有一個有趣的現象,男人的性慾激起時,他們對時間判斷的誤差極大,仿佛與女人處在不同的時區。男人感覺上似乎已經持續愛撫了十到十五分鐘,實際上僅僅過了一兩分鐘而已。


如果真正愛撫了十到十五分鐘,男人就可以開始給女人真正需要的刺激了。那時候女人已經被充分調動起來,也就更容易完全接受男人。


有技巧的女人和男人


有技巧的女人總是直接刺激男人最敏感、最能喚起性慾的部位;有技巧的男人則首先刺激女人最不敏感、最不能喚起情欲的部位。有技巧的男人首先刺激女人最不敏感、最不容易喚起情欲的部位。有技巧的女人首先刺激男人最敏感的部位。掌握了挑起女人性慾的藝術,男人對激發伴侶的興奮與快樂就會充滿信心。而這種信心本身就足以讓女人興奮。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性技巧可以鍛煉 而性能力卻很難把控
上一篇:日常生活中男性朋友怎樣保護男性性功能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