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攝護腺肥大症怎麼辦?日常4個護理重點要做好

攝護腺肥大症怎麼辦?日常4個護理重點要做好


犀利士5mg

雖然攝護腺肥大症的症狀不會威脅到健康,但它們會極大地影響生活品質,並且可能表明攝護腺健康狀況未得到優化。無論攝護腺肥大症的症狀是否嚴重,都應該是通過自然方法改善攝護腺肥大症,這樣還有助於攝護腺和泌尿系統健康。


如何有效地緩解攝護腺肥大症症狀?


1、健康飲食


大多數的人可能沒想到吃的東西會對攝護腺有非常重要的影響,可以通過食用一些對攝護腺健康有益的食品來減少炎症並減緩攝護腺的生長。地中海風格的飲食是對攝護腺健康來說最佳的飲食之一。這種飲食還可以讓身體攝取更多健康的脂肪,吃更多的蔬菜,而吃大量蔬菜的男性患攝護腺肥大症的風險會降低。十字花科蔬菜以及維它命C含量高的蔬菜都是屬於有益於攝護腺健康的食物。


避免或少吃傷害攝護腺健康的食物,包括辛辣食物(可能會加劇攝護腺發炎的疼痛和其他症狀),油炸食品,加工食品,糖,人造甜味劑和紅肉。少吃鹽,限制酒精攝取量。還應該少喝含咖啡因的飲料,如咖啡,茶和蘇打水,這會使泌尿系統症狀惡化。


2、選擇植物蛋白而不是動物蛋白


攝護腺健康的最佳蛋白質來自植物來源而非動物產品。與植物蛋白相比,動物蛋白與攝護腺肥大症的症狀更強烈相關,因此最好在飲食中加入更多植物蛋白。很多研究還將乳制品和肉類產品與攝護腺癌的風險增加聯系起來,因此在飲食中選擇植物蛋白可以提供許多攝護腺健康益處。


3、經常鍛煉


經常鍛煉有很多的健康益處,研究表明,運動可以預防攝護腺肥大症並可以緩解攝護腺肥大症症狀。攝護腺健康的最佳運動包括有氧運動和阻力訓練。


4、減肥


更好地飲食和鍛煉可以減肥,這對攝護腺來說是個好消息。肥胖與攝護腺肥大症,攝護腺發炎和攝護腺癌等幾種不同的攝護腺健康問題都有關。通過正確的方法減掉多餘的脂肪,也可以避免一些不必要的攝護腺症狀。體重增加也與炎症和雌激素的增加有關,這兩者都對攝護腺健康有害。


除了以上幾點外,學會減輕壓力並采取措施對抗炎症也很重要。通過遵循這4種緩解攝護腺肥大症症狀腺的方法,可以改善攝護腺健康並預防其他攝護腺健康問題,如攝護腺發炎甚至攝護腺癌。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攝護腺癌晚期症狀很明顯,這5種症狀很常見
上一篇:男人要注意,這4類食物不能多吃,會傷害攝護腺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