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男人患有攝護腺疾病,記得要補充這4種營養素

男人患有攝護腺疾病,記得要補充這4種營養素


犀利士5mg

攝護腺疾病患者除了要積極配合醫生治療之外,也要注意飲食上的調養,均衡維它命攝取各種營養,以免因為缺乏某種營養元素而影響疾病的康復。


攝護腺疾病要補充哪些營養?


1、優質蛋白質


瘦肉類、魚類、蛋類中富含優質蛋白質,含有人體所需要的氨基酸,是生殖細胞必不可少的營養元素。裡面有精子生成必不可少的精氨酸,能夠消除身體的疲勞感,提高性能力,魚類和大豆制品裡面含有豐富的精氨酸,另外也含有特殊的蛋白酶可以催化活性,一旦身體缺乏酶,勢必會減弱性功能,甚至會喪失生育能力。


2、適量的攝取脂肪


脂肪是身體中必不可少的,可以為身體提供能量,不能完全的限制脂肪,每天控制在40克左右即可。脂肪裡面的脂肪酸是精子必不可少的營養物質,能夠幫助身體吸收維它命。


3、補充維它命、微量元素


身體在代謝的過程中離不開維它命的支撐,部分維它命和性功能關系很密切,維它命能夠提高基礎代謝率,保持正常的性能力。為身體補充鋅鈣硒能夠增強性能力,尤其是硒屬於抗氧化劑,能防止自由基對攝護腺帶來的傷害,降低了得到攝護腺癌的風險。


攝護腺疾病的飲食要注意哪些事項?


1、少吃辛辣或者熱性的食物


攝護腺發炎患者要注意營養上的均衡,對身體補充富含抗氧化物質以及維它命的食物水果和蔬菜,比如柑橘類水果、番茄以及海帶等,少吃熱性或者辛辣的食物,比如胡椒生蒜、狗肉或者羊肉等。要控制脂肪的攝取,不僅會引起身體肥胖,同時也增加得到攝護腺癌的風險。


2、要戒掉煙酒


若是長時間酗酒的話,就會導致攝護腺反復發作。香煙中所含有的亞硝胺類、煙堿等有毒物質,不僅會對攝護腺組織帶來影響,同時也會幹擾到血管的神經功能,影響局部的血液循環,讓攝護腺處於充血狀態。


溫馨提示


攝護腺發炎患者要均衡的攝取營養,避免有挑食和偏食的壞習慣,戒掉煙酒,減少高脂肪食物的攝取,適當的鍛煉身體來增強體質,及時釋放壓力,避免有太大的心理負擔,保持積極樂觀的心態,遠離辛辣刺激的食物,控制性生活的次數,減少自慰。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輕度攝護腺肥大症食療效果好,補充3種營養劑利於康復
上一篇:攝護腺結核的5大症狀,應早發現早治療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