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早洩怎麼辦 > 早洩應該怎麼治療? 早洩應該怎麼自我調節?

早洩應該怎麼治療? 早洩應該怎麼自我調節?


犀利士5mg

男人對於早洩這種疾病是難以啟齒,並且是不敢面對的,因為這種疾病讓男人失去了尊嚴,失去了家庭,甚至會拖垮男人的身體。但是當該疾病發生之後,患者應做好治療,這樣才能讓疾病給身體造成的傷害縮到最小。


早洩應該怎麼治療?


1、口服藥


發生該疾病,患者應該及時的用藥治療,一般來說藥物的服用是不可自己進行的,而是聽取專家的建議。在專業醫生的指導下進行服用,不然可能會給疾病帶來負面影響。


2、行為治療


患者可在平時可自己進行性感訓練,或者是讓伴侶來配合自己進行。具體的做法就是要讓患者體驗到性的快感,讓患者能將心理障礙克服掉。並在要高潮時牽拉睪丸,陰囊,然後讓性興奮減少。


3、外用藥物


患者也可以通過外用藥物來治療疾病,一般來說這種藥物有1%丁卡因溶液等,具體的使用什麼還應遵循醫囑。或者說患者也可以用麻醉劑進行局部治療。


4、心理治療


此治療方式需要妻子的配合才能完成,因為這對患者是有不錯的治療幫助的。妻子在病人發生該疾病的時候不要總是埋怨對方,應盡量的讓患者消除焦慮緊張的情緒,不要給患者家中心裡負擔,應體諒患者,安慰患者,並給患者的疾病治愈充滿信心。


早洩日常要怎麼自我調節?


1、不能縱欲


在平時男人應適當的進行性生活,不要出現縱欲的情況,尤其是在冬季應減少性生活的次數,不然體力透支會讓自身的免疫力減少,更容易引來早洩的入侵,會導致早洩病情更加嚴重。


2、調節心理


出現一次的假性早洩,男人不要有太大的心裡負擔,要在平時有一個良好的心裡狀態,讓自己的身心都能健康,並且不要進行自慰這些不良的習慣。


3、講究衛生


衛生對於預防這種疾病的發生是很有作用的,男人在平時要避免生殖器沾染上細菌,避免感染,在房事的時候應避免直接接觸,以免造成交叉感染,給雙方的身體都帶來不利的傷害。


早洩的治療和預防方式就為您介紹到這裡了,想必您現在對此已經有了更為全面的認識了。另外要提醒患者一點,在食療方面患者切不可隨意補,更不要相信什麼偏方,因為這可能根本達不到治療的效果,甚至還有可能給身體帶來不利的影響。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延時噴霧有副作用嗎?
上一篇:男人想要遠離早洩?男人就應該多吃這些食物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