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早洩怎麼辦 > 自慰不到一分鐘就射是早洩嗎? 什麼辦法可以盡快恢復?

自慰不到一分鐘就射是早洩嗎? 什麼辦法可以盡快恢復?


犀利士5mg

早洩是指男性朋友們在房事生活剛剛進入女性朋友們的陰道後,或是不能自己控制的情況下過早的射精了,通常是低於3分鐘的就有早洩的。除了房事生活,如果男性自慰不足一分鐘就射的情況,也是屬於早洩嗎?


自慰不到一分鐘就射早洩嗎?


自慰時間的長短和男性朋友們的刺激強度有關系的,和過頻的使用次數有關,高強度的自慰刺激或者頻繁的自慰都會招致短時間內射精的,射精現象過快的情況。


自慰時間短不能算早洩,早洩的診斷至少是具備這幾個方面病症的:


1、自己控制射精能力差:房事生活中基本上是常常出現不能控制自己射精的,而且不能配合女性高潮射精的情況的。


2、時間短:是指進入女性朋友們的陰道後不到3分鐘就射精的,或是在剛剛進入飛情況下就秒射的情況。


3、長時間出現:房事生活中出現時間短、不能控制自己射精的出現,並且是長時間的持續在房事生活中一直出現,考慮是早洩的病症。


那麼早洩有什麼辦法可以盡快恢復?


1、男性心理因素:男性因為做愛緊張激動、或是身體疲勞精神不振的情況下進行做愛、夫妻感情不和引起的性慾下降、環境因素等多方面的情況都會影響到男性做愛出現偶爾的早洩症狀。


對這種早洩症狀最好的恢復方法要自己學會排解壓力而且不要把情緒帶入到做愛中,平時也可以多一些運動鍛煉增強身體抵抗力,飲食上也可以多補充一些壯陽性的食物。


2、頻繁的房事和自慰:男性如果進行了過頻的自慰活動或房事都會招致性器官的過度充血情況,使得性器官處於疲勞狀態下出現不容易射精或早洩的症狀。這種原因引起的早洩,最好的恢復方法就是男性朋友們要停止房事一段時間,讓性器官可以得到正常的恢復。


3、身體疾病症狀:最長見的影響早洩的病情有泌尿感染疾病有攝護腺發炎、尿路感染等,另外如果身體有心血管疾病、糖尿病等疾病也會引起男性性功能障礙以及早洩疾病的出現。


小貼士:自慰不到一分鐘就射是早洩嗎?長時間的頻繁的自慰的話,會招致小弟弟龜頭粘膜神經的敏感度增加的,如果沒有合理的休息和恢復,在之後的性愛生活中很大的機率會因為龜頭敏感出現早洩的情況。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延時噴霧有副作用嗎?
上一篇:早洩有哪些治療小妙招? 可以嘗試這些食療小偏方?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