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外遇出軌 > 懷孕妻子如何防止老公出軌

懷孕妻子如何防止老公出軌


犀利士5mg

孕媽咪應該怎麼做才能防止老公出軌呢?在大的方面,要做到以下兩點:


一、胡思亂想不如完善自己


有許多女性常常容易懷疑老公或男友的忠誠,把很多精力用於胡思亂想。她們不僅對對方缺乏信任,更缺乏自信。我經常問她們,人生的時間有限,我們拿多少時間來真正考慮自己的生活、工作和娛樂呢?


我們是否值得把這麼多的時間來想一些不相幹的人和事呢?有些人聽後會恍然大悟,覺得自己是應該多考慮自身的成長,與其像看賊似的看住老公,把自己折磨得心神俱損,容貌憔悴,還不如更關注提高自身素養,完善自己。


二、不能奉獻得沒有了自己


許多女性結婚以後主要精力都放到了老公和孩子身上,覺得有老公在外面奮鬥就行了,夫貴妻榮,自己也就不求上進,對外面的世界逐漸疏離。當老公的事業發展了,孩子長大成人了,她就變成了多餘的人,在別人眼中毫無吸引力,自己也感到很自卑。在婚姻中,一方走得太快,另一方跟不上是兩人越走越遠的最重要原因。


如果是從孕期來分,可以從初期、中期和晚期三個階段來著手:


孕初期:調試和諧心理


夫妻要善於主動調節相互之間的心理平衡,當一方由於氣質上或性格上的原因失去正常的心理狀態時,另一方善於引導對方擺脫困境。另外,要善於安排適宜的生活節律,以消除某種容易導致心理失調的因素。


這個時候可以多和老公談談寶寶,不要給老公太多養家的壓力。在身體允許的時候,多和老公一起散步,或者短途旅行,都有助於夫妻感情和睦。另外,夫妻感情融洽也能讓寶寶發育得更好。


孕中期:適度性生活增進感情


妊娠3個月以後,胎盤逐漸形成,妊娠進入穩定期;早孕反應過去了,孕婦的心情開始變得舒暢。由於激素的作用,孕婦的性慾有所提高。加上胎盤和羊水的屏障作用,可緩沖外界的刺激,使胎兒得到有效的保護。因此,妊娠中期可適度地進行性生活,這也有益於夫妻恩愛和胎兒的健康發育。國內外的研究表明:夫妻在孕期恩愛與共,生下來的孩子反應敏捷,語言發育早而且身體健康。


孕晚期:多和老公溝通交流


這個時期不適合有性生活了,妻子要多和老公溝通交流,用心靈的溝通撫平老公心中的渴望。


傳統中,懷孕後,女人忽視男人,兩人沒有充分的交流溝通,這是不爭的事實。孩子的降生是一件高興的事情,但是為此把自己的男人撇在一邊就不是一個明智的舉動了。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老公出軌比例居高不下 為何會這樣
上一篇:夫妻愛搞婚外情的幾種心理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