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外遇出軌 > 史上讓帝王斷送了江山的狐貍精

史上讓帝王斷送了江山的狐貍精


犀利士5mg

一、妲己的妖艷讓商紂王斷送了商朝六百年的江山


說到妲己人們就會想到狐貍精有個同義詞叫做妖精。妖自然是妲己一類狐貍精的特性。如果說妹喜算是千古第一的話,那麼,妲己就算是狐貍精的典范了。因為妲己不僅妖氣逼人,而且妖艷絕倫,無人可當。關於妲己的罪狀,當初在《史記·殷本紀》中只有一條:說商紂王惟婦人言是用;但在到了《列女傳》的時代,炮烙、剜心,就統統歸於妲己的罪惡。在元雜劇中,妲己就成了囆盆、敲脛、剖腹、陷害罪行累累、無惡不作的女人了。到了明代許仲琳寫出《封神演義》,妲己已經被塑造成集邪惡與美貌於一身的九尾狐貍精,奉神明旨意迷惑商紂王,最後斷送商朝六百年的江山。如今,只要一說起狐貍精,人們沒法不想起妲己。


數千年來,歷史上出現過無數個風情萬種的狐貍精,但綜觀這些狐貍精最令男人心驚肉跳的迷人之處,大概有三種經典風情,就是妖、媚、野,而能集中體現這三種經典風情的代表人物則是商朝妲己、唐朝武則天和上官婉兒。


妲己的妖艷讓商紂王斷送了商朝六百年的江山


妖是一些足以激發性感的言行舉止,反映的是狐貍精的靈魂在生活中的輕盈婀娜。可能跟某種新奇的穿著打扮有關,可能跟某些獨特的肢體動作有關,也可能跟許多怪異的語言詞匯有關,表面上也可能是被動的、不動聲色的,實際上極其活躍,具有強烈的挑釁性和誘惑力,誰沾上誰就死路一條。


妖的貶義用法接近誘惑。有人說,狐貍精勾引男人最根本的手段就是無恥地奉獻自己的身體,欲幾乎是狐貍精唯一的武器。其實,妖雖然與欲有關,而且一個很妖艷的女人肯定會讓男人持續產生強烈的沖動,但妖與欲還是有本質區別的:欲至多能抓住肉體,而妖則可以抓住靈魂,真正很妖的狐貍精總是善於把愛上升為足以摧毀靈魂的藝術。可以想見,當年妲己之所以能讓商紂王心驚肉跳,不能自持,並非只靠自己美麗的身體,而靠得更多的是自己身上散發的別人望塵莫及的妖氣。


媚是從女人生命裡透露出來的風流,也是從骨髓裡透出來的性感,它是一種有色的、穿透力極強的光線,一縷毒性強烈的輕煙,直接刺激男人的意識,使他陷入奮不顧身、視死如歸的激昂狀態。媚裡邊隱藏著欣賞、被吸引、取悅、癡迷等等物質,它與萬有引力、重力加速度等定律有關,是物質之間力量作用的一種特殊方式。它具有一種與生俱來的天賦特性,一些宿命的神秘光環回旋在媚的主客體之間,後天的學習雖然也極有效,但終究影響效果和品質。比如,有的人劃不清施媚與討好、順從等等的界限,很容易變成東施效顰。


當一個千嬌百媚、小鳥依人的女人用眼神、笑容、淚水、語言的利箭向一個男人發射過來的時候,你會聽到他的身體裡發出嘎巴嘎巴的響聲,那是他的骨頭酥軟碎裂的聲音:這時候,不管多麼剛硬的男人,都可能像嚴重風化的山體一樣顫顫巍巍的,隨時可能坍塌成泥末。


二、上官婉兒的野性讓無數男人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


上官婉兒很野,狐貍精的身上除了有妖氣之美,有媚力之美,而且還有著野性之美。具有野性的狐貍精大概就是現在人們所說的野蠻女友。


上官婉兒很野,狐貍精的身上除了有妖氣之美,有媚力之美


野是指狐貍精無拘無束、隨心所欲、任情奔放、張狂恣肆的個性,通常表現為未經世俗污染的清純自然,不受規矩約束的自由灑脫。一聽她說話,你就會覺得她像一棵來自遼闊草原的野生植物,散發出來的是原始的野性的氣味;她的舉止像童蒙未鑿的少兒,咯咯咯咯,放肆地縱聲大笑,許多人覺得瘋瘋癲癲的,但又總是透出喜人的清新爽快,她一出現,空氣頓時就會活躍起來,感染得在場的每一個人都會突然有了活力,不由自主地想跟著蹦蹦跳跳。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古代這些有名小三的命運
上一篇:什麼類型的男人不會出軌?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