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早洩怎麼辦 > 導致早洩的病因有哪些? 緩解早洩牢記三個方法

導致早洩的病因有哪些? 緩解早洩牢記三個方法


犀利士5mg

男性最害怕自己出現早洩的情況了,這樣會容易傷及到自己的自尊心,影響家庭的和睦,但是出現早洩是力不從心的事情,需要做好生活的保健才能夠更好的控制早洩。


導致早洩的原因有哪些?


1、情緒的焦慮


在進行性生活前的情緒和早洩行為有著非常密切的聯系,情緒的好壞直接影響了射精的快慢,如果情緒過於激動或者焦慮會導致男性的早洩。


2、夫妻之間合作不協調


在性生活之前男方應該保持平靜,動作一定要緩慢,這樣才可以利用女性的散漫特點來進行撫摸,性生活的時候,如果男方感覺到有強烈的射精欲望,難以克制的時候可以先休息片刻,這樣可以抑制射精的發生。


3、包皮過長


男性的包皮過長容易刺激到龜頭,從而引起敏感度下降,當男性的陰莖和女性陰道相接觸的時候,就會導致陰莖快速的射精,從而引起早洩。


4、器質的病變


有很多的男性疾病會降低射精中樞興奮度,從而導致容易出現射精,比如出現了攝護腺發炎、精囊炎、尿道炎等。


如何控制好早洩?


1、節制房事、戒除自慰


男生一般到了青春期對性會產生好奇感,可能會通過自慰的方法來滿足性需求,如果長時間的房事過度、自慰時間過長容易導致精神的疲乏,這是導致陽痿早洩的重要原因。


2、不能有壓力


當男性出現一次早洩的時候心裡會出現壓力,擔心下一次性生活的時候也會出現早洩,慢慢的就會成為心理性的早洩。當老公發生早洩的時候,作為妻子一定要學會體貼安慰,千萬不能夠互相責備和埋怨,這樣不利於病情的康復,而且也會增加壓力,應該夫妻雙方應該及早找出原因,配合治療。


3、飲食的調理


男性朋友在日常生活中應該多吃一些壯陽固精的食物,因為這些食物裡面含有豐富的鋅元素,不僅可以提高身體免疫力,另外也可以提高男性的性激素,增強精子的活力和男性性功能,所以在飲食方面可以適當的多吃羊肉、動物的腎臟、海帶、牡蠣、魚蝦、韭菜等。


溫馨提示:夫妻之間應該增加思想和感情的交流,克服不良的心理,控制性生活的次數,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積極的治療早洩疾病。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延時噴霧有副作用嗎?
上一篇:洗澡可以治療早洩?這四點注意更重要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