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外遇出軌 > 撞見老公和別的女人睡在一起 我快瘋了

撞見老公和別的女人睡在一起 我快瘋了


犀利士5mg

我和蕭是大學同學,我們是在大二的時候才開始戀愛的,畢業沒多久後我們就結婚了。蕭非常的有能力,年紀輕輕已經是公司的骨幹,深得老板的喜愛。身邊的朋友非常羨慕我,說我找了個又帥又錢有能力的老公。雖然我嘴上沒說什麼,但是聽到朋友的羨慕,我也暗暗得意。

蕭是優秀的,為了能夠配得上蕭,為了不讓自己和蕭的距離拉遠,我暗暗下定決心,要努力工作,在事業上輸給蕭太多。

之後的日子,我經常加班加點,也常常被老板派到外地去學習出差。在工作上是得到老板的器重了,我很開心。心想,這樣才能配上蕭,才有資格站在他的身邊。可是,我的想法錯了,因為自己的自以為而讓自己的心傷痕累累。

2012年7月9日,那是我最痛苦的一天,也是我最害怕回想的一天。那天,我本應該在外地出差,說好了11日才會回來,可是因為老板臨時有事召回,所以提早了2天回來。事發突然,所以我也沒有給蕭說,想給他個驚喜。回到家的時候已經是凌晨1點多了,我悄悄的打開房門,可是眼前的景象讓我驚呆了。

窗外的月光照在床上,蕭抱著一個陌生的女人酣睡著,兩人都沒有穿衣,不用說大家也能知道發生了什麼。我哭了,哭聲驚醒了床上的兩人。蕭顯然沒想到我會提早回來,一直和我說對不起。蕭的手伸了過來,像要給我安慰,可是我受不了,太惡心了。我拍開蕭的手,轉身離開了屋子,去了朋友家。期間蕭打來了無數個電話,讓我感到厭煩,我關掉了手機。

我和公司請了假,安安靜靜的在朋友家過了2天。第三天,我開機了,裡面無數個未接電話,無數個簡訊,都是蕭的,蕭讓我回家談談。事情既然已經發生了,總是要面對的。我們兩心平氣和的坐在客廳裡,蕭向我坦誠,希望我能原諒他,重新過日子。可是,我的心已經傷害到了,對婚姻沒有期待了,向蕭提出了離婚。蕭知道我的脾氣,說出口的話肯定是沒有挽回的餘地,我們也就這樣分開了。

剛分開的那段日子,每天都過得渾渾噩噩的,朋友也一直罵我不爭氣。每天下班只能沉浸在網絡的世界裡,才不會想起那些難過的事。某天,無意中發現兩性健康網裡面也有很多姐妹有和我一樣的煩惱,我們一起互相慰藉,也因為有這些姐妹,我捱過了那段難熬的日子。如今,我已經漸漸淡忘了那件事,慢慢的回到正常的生活裡。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女人在什麼時候最容易出軌
上一篇:男人和女人的出軌原因有差別?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