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外遇出軌 > 8種夫妻關系 最易讓小三鉆空子

8種夫妻關系 最易讓小三鉆空子


犀利士5mg

彼此正確的愛,對結婚的義務與承擔的責任有正確的了解,以及彼此下決心經營成功的婚姻生活。一旦違背了婚姻的基準,婚姻就會出現破裂。我們一起來看看婚外戀是什麼造成的?


8種夫妻關系 最易讓小三鉆空子


1、一方或雙方缺乏對婚姻家庭的責任感,喜歡沾花惹草。這類夫妻,結婚之初並沒有想好日後的生活該如何打理,婚姻與家庭在他們的意識裡沒有完整的概念,從小耳濡目染的都是些不負責任的家長,成人後也就一副無所謂的態度對待家庭。


2、夫妻聚少離多,一方或雙方倍感寂寞無助。感情是需要土壤和肥料的,兩地分居,或一方整天在外面忙綠,回到家裡另一半已經入睡。雖然兩人睡在同一張床,但真正交流的時間和機會甚少,都會導致一方或雙方出軌。


3、社交圈中外遇比率高,長期耳濡目染,容易模仿。這是一個人與人頻繁交往的時代,業務的需要,工作的壓力,都免不了走進社交圈,到外面喝茶吃飯比比皆是。長期看到的都是時髦女人或成功男士。天長日久,總會有點身不由己。


4、對婚姻長期有不滿足感,內心的需求無法得到滿足。有人結婚的動機不同,在婚姻中,總有自己的內心想法,只是迫於無奈湊合著過,或者嫁雞隨雞嫁狗隨狗。可內心的需求並沒有隨著年紀增大閱歷增多而得到滿足,轉而尋求婚外補償。


5、和過去的戀人存在特殊友誼,舊情復燃。曾經的戀人如果遭遇婚姻不幸,自然會懷念過去的戀人,以為他(她)才是自己的真命天子。殊不知,新婚都有磨合期,愛情是美好的,但絕不可能天天花前月下,除非不食人間煙火。


6、婚姻生活沉悶或無話可說,想尋求浪漫。即便兩人天天黏在一起,時間長了,沒有新鮮的話題或新的需求也會膩煩。就像兩條平行的鐵軌,兩個人天天見面,但情感卻難得交匯。


7、在家庭中長期得不到溫暖和重視,不能滿足其征服欲和成就感。主要是男性居多,這類男人的出軌率占到婚外情的50%左右,要引起女性朋友的特別注意哦!


8、一方壓力太大,正值人生的過渡期或危險期。如果人到中年,特別是男性事業升遷受阻或生意拓展不順,往往感到失意和不安。此時如果得不到家人特別是妻子的理解和體貼,最易尋找別的體貼女人傾訴。頻繁的接觸和交流,說不定哪天就日久生情,一發而不可收拾。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女人出軌的六大主要原因
上一篇:調解夫妻關系 男人出軌的四種心理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