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外遇出軌 > 我對出軌老公太熱情 氣走小三

我對出軌老公太熱情 氣走小三


犀利士5mg

我和廣河相親認識,當時我29歲,是眾人眼中的高齡女光棍,爸媽急得跳腳,四處托人幫我介紹對象。後來,一個遠房親戚隆重推出廣河,他和廣河是同事,事業單位的公務員,廣河是他的領導——副處級,前途遠大。親戚把廣河誇成一朵花:長得帥,性格好,重感情,有魅力……我媽聽得喜上眉梢,當即催著親戚安排我們見面。


我們戀愛談了一年半,2009年3月,倆人領證結婚。我和廣河的甜蜜自不必說,雙方家人更是喜不自勝,度蜜月時,我媽掏錢給我們定了歐洲遊,公婆也不示弱,送了我們一輛車,在所有人眼中,我和廣河就是幸福代言人。


婚姻就這樣開始,最初的安逸過後,兩人回歸正常生活。前面說過,廣河正處於事業上升期,公事纏身;而我也是單位裡的業務骨幹,每天忙著備課、調研,時間久了,交流日益減少。這點兒我承認,我們不像其他新婚夫妻那麼如漆似膠,甚至有閨蜜說:瞅著你倆像革命同志,累不累?我聽了便笑,每對夫婦經營婚姻的方式不盡相同,難道只有膩在一起才算幸福?


老公出軌


今年7月,那是個周末,我拉著廣河去買衣服,他經常出入各種正式場合,需要幾身正裝裝點門面。我們到了一家商場,廣河在試衣間裡更衣,我在櫃臺前等候,突然,他的手機響了,是條簡訊,閑著無事,我便順手打開。信息很簡單,只有十個字:昨夜的纏綿不肯走,想你。


我看了看發信人的名字——明瑞,我認識她,是廣河的同事,倆人在同一辦公室。大概是個剛畢業的學生,長得一般,我自認比她強,但有一點不容懷疑,她比我年輕。這年頭,年輕就是資本。


看到這條簡訊,即便再傻,我也知道事情不妙。這時,廣河終於換了衣服出來,我沒說話,只把手機遞給他,他接過去,掃了一眼那條簡訊,一臉鎮定:這個明瑞,肯定又喝多了,她就這毛病,大白天都能醉倒,一喝多了就人盡可夫,單位裡已有很多人收到這種騷擾簡訊了。小劉(廣河同事)也收到過,被他老婆狠揍了一頓,不信你問……說著,他佯裝要撥小劉的電話。廣河的解釋有理有據,應該是早有準備。我不想家醜外揚,也不想潑婦罵街,當時沒再多說。


我的沉默並不代表退縮,更不是為了自欺欺人,偃旗息鼓。這種事情我聽得太多,也見得太多,妻子們為了搶回老公往往拋頭顱、灑熱血,但效果並不好。作為一個有知識有修養的女人,我要用自己的方式解決問題。


偵探出馬


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我必須先讓自身強大起來。我開始制造幸福,接下來的那段時間,只要時間允許,一下班我就去廣河的單位等他,有時還帶些自制的小食品,請廣河的同事一起分享,當然,也包括那個女人。同時,我開始在廣河的QQ空間裡曬幸福,把我們蜜月時、郊遊時的照片全部貼上,再加上煽情的解說,呵呵,說實話,連我自己看了都覺得肉麻。所有這一切只有一個目的:讓小三兒知難而退。


事實證明,我的策略很對路,對方很快有了反應,她出現在廣河空間裡的頻率越來越低。不久後,我又在她的空間裡發現了令人振奮的苗頭,這個女人開始憂傷了。她說些自怨自艾的話,一會兒怪男人狠心,一會兒恨自己多情,然後便順理成章地生了病。


再過一段時間,這個女人愈發矯情,竟聲稱要辭去工作、遁入空門,一副看破紅塵的模樣。我只是冷笑,小三兒都當了,還裝什麼純情。可我知道,這些都是對方在表演,演給自己看,更演給廣河看,如果我在此時掉以輕心,那我真就傻了。


我接著偵查,越來越多的真相浮出水面。原來廣河和明瑞已經上了床,甚至還同遊過西湖。我去銀行調出廣河的信用卡消費記錄,發現他在這幾個月裡買過一條白金手鏈、一塊玉墜,肯定都送給了明瑞。我算了算,那些東西價值五六千元,已是廣河所能承受的極限。在這一點上,我暗暗佩服自己,一直掌管著家庭經濟,除了那張信用卡,廣河手頭並無流動資金。


然後,我趁著廣河出差,去了趟他的單位,借口拷貝軟件,從廣河的電腦裡找到數十張他和明瑞的合影照片,還有一部分QQ聊天記錄,那些記錄足以證明兩人關系。


好了,差不多了,是時候收網了。


團圓結局


我把收集到的所有證據都擺在了廣河面前,看著眼前琳瑯滿目的消費單據、電話記錄、照片……廣河傻眼了,之前的鎮定瞬間消散,看著他的驚慌失措,想著上次他在商場時的振振有辭,我心裡說不出是得意還是悲涼。


廣河只是沉默,我好言勸慰:如果你肯跟我說實話,如果你願意跟那個女人一刀兩斷,我還給你機會,否則……我很了解廣河,為了他的事業,為了他的父母,他絕不會跟我離婚,跟明瑞的事,他也許動了情,但終究不會認真。廣河還是不肯說話,我轉身去了臥室,從抽屜裡拿出一份早已準備好的離婚協議書,擺在他面前,簽字吧。廣河醒過神來,一把扯過那份協議書,當著我的面撕得粉碎,同時,淚水也掉落下來。


廣河捧著頭痛哭,然後,他終於承認,把自己和那個女人的所有事情和盤托出——他們在出差時動心,在同遊時上床,在工作中調情……我聽得心如刀割,但最終還是摟住了他。本來我也沒打算離婚,組建一個家庭千辛萬苦,毀掉一個家庭轉瞬之間,我們近五年的感情被一個無恥的女人毀掉,我心不甘。


我對廣河說:既然事情已經說開,就讓往事隨風,我們重新開始。廣河見我肯和平收場,感動得不行,當即一番豪言壯語,不但表示要與明瑞決裂,還自告奮勇,欲以承擔家務來贖罪。


一場風波就這樣默默平息,我也開始反省自身,究竟是什麼原因讓老公出門尋花,畢竟,時下的小三兒們前赴後繼,走了這個,來了那個,誰也不能保證以後會怎樣。我覺得過去的自己太過疏忽,盲目自信,我當慣了女強人,很多時候在老公面前也想逞能,這很不好,女人永遠要成就男人的自尊。


溫馨小貼士:女人不狠,地位不穩。和小三不僅要鬥智還要鬥勇,讓小三知難而退。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發現老公的小三是我的同事
上一篇:女人偷情後的八大症狀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