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外遇出軌 > 這樣的男人必定會讓女人出軌

這樣的男人必定會讓女人出軌


犀利士5mg

這樣的男人必定會讓女人出軌


這樣的男人必定會讓女人出軌


1、做事敷衍、假裝能幹


當女性拜托男性幫助做事時,很多男人會拍胸口答應包在我身上。但到頭來卻做得一塌糊塗,左拖右拉,這樣反而不能獲得她們的諒解。寧願一早量力而為,知道無法勝任便婉轉拒絕,她們也許還會覺得這人老實,也不至於最後落得個差的印象。


2、百般遷就、沒有主見


很多男人誤以為只要對女人體貼服從,便能博取她們的歡心。其實這可能是一個非常大的錯誤!最正常的女人也有依附男性的心理,每個女人都需要有一個有主見的、有氣概的男人來做她的護花使者。想想看,哪個女人會傻得把自己附托在一個軟弱、順從的男人身上?對待女人,該主動時便要發號施令;該強硬時,也要強硬到底。


3、心猿意馬、三心二意


和女人約會時,男人應該集中精神,隨時注意對方的談話及意圖。如果一直心不在焉,對她的發問和話題瞠目而不知所對,那對她來說是非常掃興的事!下次想再跟她約會,她可能會請你吃足一頓檸檬。所以,將經常擾亂你神智的事情暫時放開吧!譬如經常有人撥你的手提電話,便索性關掉它吧!


4、斤斤計較、鐵公雞


大多數女人不喜歡男人斤斤計較。而身為男人,必須早有心理準備,知道跟女性出街,花錢應該豪爽一點,最低限度不可現出寒酸相。


5、玩笑過火、得寸進尺


跟女人開玩笑當然可以。如果是一些有趣的玩笑,對雙方相處的氣氛也會有極好的調適作用。但如果玩笑一過了火,效果便會很壞,你的下場也許會是慘烈的。所以,必須要有分寸,好好觀察她們對你的反應,切忌得意忘形,才不會惹起她們的反感和憤怒。


6、打聽年齡、毫不忌諱


就算女人平時如何老實、誠懇,在提及自己的年齡時,總會拼了老命去閃躲,隱瞞以至欺騙。總之,十八以下六十過外的女性才會對自己的年紀抱有不大在乎的態度。因此面對一個女人,你幾乎可以提出任何問題,但千萬記著不可牽連到她的年紀。


7、挖苦身材、調侃體重


永遠不要以一個女人的體重當做話題!女人即使口中怎樣說不介意自己的體重,她還是很介意的。寧願稱贊一個身段健美,面貌可人的女人,也不可隨便挖苦一個身材欠佳的女人。


8、喜歡談性、尺度過大


除非你和她們已熟絡得可以同飲一杯水,到了互相清楚了解的那個地步,否則,在與她們所談的話題中,但凡有猥褻成分的,無論如何輕微,都不要在女性面前提及為妙,不如留待和你的豬朋狗友分享吧!必須知道的是,女人在與別人交談時,對於對方的一切私事,包括感情,朋友,以至婚姻問題也有濃厚的興趣,但要弄清楚一點,那和性觀念無關!


10、太過率直、不懂變通


對待女人不用太率直,因為女人不喜歡太率直,她們大都喜歡和風趣的人交談,甚至有時在言語上針鋒相對,但卻不會太愛那些過分率直且含爆炸性的詼諧,所以,其實一切的俏皮話並不一定要說得太明白的,就讓她們花一點心思去咀嚼你所說的話來猜你在話語間所隱藏的意義,然後她們又會像猜到啞謎般發出洋洋得意的會心微笑。因此,在她們面前所說的話,必須要含蓄,要頑皮,那樣她才會樂於和你接近。


11、無端猜疑、疑神疑鬼


有的男人對老婆總是充滿了無端猜忌與猜疑,各種疑神疑鬼。婚姻裡最講究信任。如果連最起碼的信任都喪失,婚姻也就沒有再維持下去的必要了。信任的前提是,彼此都真心相愛。哪怕是善意的謊言,也要盡量少說。不是所有女人都能忍受老公無休止的猜忌。感情的世界裡,如果兩人總是彼此猜忌,沒有信任,這段感情自然也就形同虛設。


12、不懂奉承、不會贊美


女人比男人更喜歡得到奉承。由於她們喜歡聽奉承的話,也聽慣奉承的話,所以對於阿諛相當之敏感。就譬如你贊美她的緊身套裙好看,她們可能早已聽過三百遍,所以就算仍高興,效果卻不大。可是只要你進一步說:你實在穿得很好看,會選擇這條藍色的裙子,與你的身材配合極了。她就會感到你的贊美充滿真實感,你的奉承也不似奉承,她的高興也就是發自內心的高興了!


13、家暴動粗、拳打腳踢


如果男人對女人各種家暴動粗,女人會被男人逼出軌的。就算不出軌,女人也會和男人離婚。不過,有的女人比較軟弱,或者說,女人太過心軟。明明被男人打得頭破血流,但只要男人事後認錯下跪,女人就會原諒男人的惡習。偏偏有些男人家暴上癮,這種事情有了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第三次。所以,女人如果遇到這樣的男人一定要遠離。必要時,要懂得拿起法律武器保護自己。


14、缺乏尊重、頤指氣使


如果男人對女性缺乏最起碼的尊重,總是對她頤指氣使,久而久之會逼女人出軌。女人要懂得維護男人的面子,同樣地,男人也要給足女人裡子。尊重是相互的。有的男人總是在潛意識裡把女人當成了自己的私有物品,把女人想象成沒有情感的事物。但是,女人也是有血有肉,有情感有溫度,渴望愛與被愛的。如果女人在男人這裡得不到最起碼的尊重,女人肯定會出軌的。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男人變心會有這些表現
上一篇:這樣的女人最容易遭受男人背叛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