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陽痿怎麼辦 > 男性陽痿早洩真痛苦,做好6大保健措施讓你遠離痛苦

男性陽痿早洩真痛苦,做好6大保健措施讓你遠離痛苦


犀利士5mg

陽痿和早洩近年來呈上升趨,它是男性常見疾病之一。主要由於一些原因引起性功能障礙。如果男人壓力過大,那麼患陽痿和早洩的風險很高。它不僅影響身體的健康,還會破壞家庭的幸福。


那麼,男性的陽痿和早洩如何自我調節?


第一、消除心理因素


充分了解性知識,要知道心理因素對性功能的影響。要積極地面對自己的性慾,不應該被視為惡心,如果有一兩次的失敗,也不要缺乏自信,如果過度感到沮喪或擔憂,更加不利於性功能的恢復。另外,夫妻雙方應加強情感交流,消除不和諧因素、注意默契合作,女性關心和愛撫以及鼓勵老公,盡量避免有不滿表現,不給老公施加壓力。當性生活時,思想應該集中,當快達到性快感的高峰並且即將射精時,更要集中精力以改善陽痿和早洩。


第二、改善體質


身體虛弱加上過度疲勞,熬夜以及睡眠不足,精神壓力過大等,都會影響性生活的品質。應積極參加體育鍛煉以增強體質,還要注意多休息防止過度勞累,適當調整功能中樞神經,對陽痿和早洩的康復非常有幫助。


第三、戒除自慰


長期沉浸在色情內容,會頻繁自慰會導致精神疲憊,這是陽痿和早洩的重要原因。如果夫妻分離停止性生活一段時間,應避免受各種性刺激,讓性器官得到休整是防止陽痿早洩的好辦法。


第四、飲食調養


醫師說多吃壯陽食物如動物內臟,因為它們含有大量的性激素,可以增強精子活力和改善性慾。


第五、謹慎使用藥物


中醫強調辨證施治,所以要根據患者的體質,而不是單純使用壯陽藥,盲目濫用壯陽藥不能改善性功能,但可能導致其他疾病。因此,用藥必須要在醫生的指導下用藥,才能有效地治療陽痿和早洩。


第六、指壓按摩法


指壓按摩是很好的保健方法,具有很好的特殊治療效果。男性可以通過指壓法按摩穴位,用手指按陰莖進行按摩,這不僅可以放松血管,還能增加血液循環,從而促進陰莖的勃起。此外,按摩還可以刺激和調節神經,按摩是緩解早洩的有效方法。


綜上所述,我們了解了男性的陽痿和早洩如何自我調節。男性陽痿和早洩最關鍵的是對心理進行調節,因為心理因素是造成陽痿和早洩的重要因素,另外,培養良好的生活習慣,也是預防陽痿和早洩最好的自我調節方法。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小心陽痿導致你們的婚姻走到盡頭!
上一篇:五個好習慣讓你遠離陽痿的困擾,還不趕快行動起來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