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外遇出軌 > 這些小動作說明他可能在和你偷情

這些小動作說明他可能在和你偷情


犀利士5mg

這些小動作說明他可能在和你偷情!


這些小動作說明他可能在和你偷情!


男女之間的關系總是從偷情開始,你情我願的事情才有發展下往的可能。第一次見面假如來電,可以從他們的談話中獲知很多秘聞。從嘴出發,直接的或間接的,明確的或隱約的,全為網傳送偷情的信息。如此這樣,由於男女間的偷情意思,無論怎麼掩飾,總有破綻露外邊。


第一、上來要電話


男女第一次相識在酒場上,互相留下聯系方式,本是無可厚非的事,酒場也是社會交際的集散地。有的人在這方面很不自覺,由於想偷情有企圖,就可以一管不顧。我有位朋友專愛幹這種事,只要見了漂亮風韻小資的女性,不管是不是與人家第一次見面,不管人家是不是名花有主,不管人家的情人是不是在場,不管是不是提供交流的機會,他總是厚著臉皮問人家要電話。當然人家大都不好意思拒盡,讓他的偷情陰謀一次次得逞。


由於問電話的方式直接生硬,動意明顯,不留意技術處理電話後的偷情成分,弄得四周人都替他難為情。更有偷情在後邊,他問清電話後,總有理由找人家,也許真能好事成真。


第二、故意挨著坐


正象組織上經常教導的那樣,裝錯兜不行,上錯床不行。此話發揮後用在酒場上,找錯位也不行。尤其第一次相聚,或者僅見過二三面,男女間比較陌生,彼此礙於面子還放不開,只有靠拉近間隔增大偷情指數。他對她有好感,她對他有想法,那麼固定好主位置後,便尋找挨近對方的借口。


一旦實現了目標,就可以順藤摸瓜地實施偷情計劃,由低級偷情向著高級偷情轉化,最後偷情成功。那首歌唱得好,請靠近我,別讓偷情從我身邊遛走,我就要這樣偷情到底。


第三、嘴上似抹蜜


酒場上的男女一樣不能免俗,誰都願意聽甜言蜜語,即使明明知道對方違心地恭維,也不願意挑破公然的秘聞。有人說,偷情從嘴上開始,嘴是偷情網傳播器。以我淺顯的研究,此言得之。看好某個男人,相中某個女性,當不能挨著私下交流,或根本沒有暗中表達機會時,便會將突破口選在嘴上,從嘴出發,直接的或間接的,明確的或隱約的,全為網傳送偷情的信息。尤其男女間的偷情意思,無論怎麼掩飾,總有破綻露外邊。


比如極力討好某個人,近乎肉麻發嗲的程度;比如極力動用與眾不同的詞語,突出表現自己,以引起對方關注;比如有詞沒詞地與對方幹杯,固然詞不達意,一片偷情在酒中。


第四、實施小動作


小動作與大動作的區別,在於大動作張揚,小動作偷工減料比較低調。這種偷情表現輕易發生在相對熟人間,彼此具備了一定的好感基礎,或者一方主動而對方也不在意,往往具備摸索和挑逗的故意。小動作還包括用眼神交流,那種獨特而難以形容的光芒,佈滿了若幹偷情和偷情,明眼人還是能夠品味出來,偷情與非偷情就是不一樣。假如再寬泛一點,特地地為對方挑菜斟酒遞紙巾,甚至主動代對方飲酒,默默地進行獻周到活動,也算小動作的重要組成,背後具有一股偷情作支持。或雙方配合偷情,或單邊實行偷情,總有小動作充當語言。非偷情關系的男女間,說話與行動自然而陽光,與偷情關系渭涇分明。


第五、酒後送回家


我最反感酒後再糾纏,多數時候酒場一散,該走的程序應酬完畢後,立馬走人。既不搭順道車,又不願意捎帶腳,這樣也省卻了很多麻煩。有的人剛落座,便留意關心同桌人的酒後路線,提前預訂車載事項,尤其喜歡搭送半生不生說熟不熟的異性人。碰到不領情的,人家會當場婉拒,自找回家方式。當然,也有半推半就和不推而就的人,假如雙方都孕育了偷情基因,這可是偷情之旅。


實在,對這種人來說,主動要求送回家只是借口,以此驗證偷情指數有多高,沒準送到家裡不出來,沒準車到半路轉了向,送到比家更偷情的地方再次瀟灑。有多少偷情事,就發生在送回家的路上,恐怕沒有人說得清。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這樣面相的女人最易出軌
上一篇:這些時期男人最容易出軌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