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外遇出軌 > 老公悄悄變心的20個表現

老公悄悄變心的20個表現


犀利士5mg

1、他開始不再習慣你的口味,做出來的飯菜很香,但總會挑出一些莫名其妙的毛病,不做是問題,做了問題更多,做的好壞成為了男人挑刺的最佳選擇。

2、睡覺的時候不再抱你,背對著你躺下就睡,根據不去計較你在再想些什麼,也不會想到你的感覺。

3、不再像以前一樣叫你寶貝,也經常說了幾句電話就找各種理由掛機,動不動就找手機“沒電”的借口“自動關機”,不想再聽到你的騷擾。

4、床上表現的不積極,甚至把夫妻生活當成一種負擔,對你不再有性趣,在被逼無耐的情況下,會應付,但再也找不到剛剛認識時候的感覺。

5、不再一起看電視,即使是在一起看,也會變得非常冷漠,動不動就發脾氣,表現的極不耐煩。

6、當你要他對你說“我愛你”時,他不再用寵溺的眼神輕輕的對你說,只會說:“你無不無聊?”。

7、如果你還是和往常一樣撒嬌,他不再覺得你可愛,只認為你是在無理取鬧,會表現的很生氣。

8、當你心情不好時,他不再走到你身邊安慰你,也不會問你為什麼不開心,只會專心與他自己的事。

9、開始了有私房錢,找理由也一大堆的廢話,千方百計找借口為自己的私欲提供有力的經濟基礎。

10、下班後不再第一時間回家,很晚的時候才回,而且到家躺下就睡,故意裝著若無其事的樣子,其實滿肚子都裝滿了偽裝的壞水。

11、當你在耳邊細語時,他不再覺得真是浪漫的表現,只會覺得你煩,也偶爾會用“你能不能大聲點”或者“你煩不煩”來回應。

12、開始裝傻,明明知道你下班後很累,他也會裝作看不見,明明清楚你的疑惑,也會裝作一臉無辜。

13、你的任何一點點小紕漏,都會成為他勃然大怒的理由,哪怕是一點點小錯誤。對於你來說,已經沒有什麼事情能夠讓他不生氣了。

14、他的記憶力慢慢衰退,那些曾經銘記在他生命裡的數字,從此開始慢慢消散。即便是他記得某些重要日子,他也會寧可選擇忘記。

15、當你走在街上,不小心撞到電線桿時,他再也不像以前那樣安慰你,反而加句“你瞎呀你”,對你無限的責備。

16、家對於他來說,已經變成了睡覺的地方而已,不再和你聊聊天,不再有別的沖動,只是回到家就睡。

17、開始變的極為忙碌,動不動就拿出差來壓人,你根本不知道他去了哪裡,要是問到此事,他也會找借口訓你一頓。

18、他開始挑剔你的著裝,開始在意你的化妝,自己也開始臭美起來,他變得注重自己的外表,會把頭發理的更帥氣,穿品質樣式上等的衣服,讓自己顯得更年輕。

19、常常有莫名其妙的電話打來,他可能會走開,找個僻靜地方講話,躲不開你時,他會支支吾吾並快速掛了電話。

20、本來計劃內的N年生孩子,也開始變得無限期後延。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男人變心的原因和徵兆
上一篇:男人變心的表現有哪些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