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外遇出軌 > 10種好男人其實最花心

10種好男人其實最花心


犀利士5mg

一、帥氣,但是胡子邋遢。

這樣的男人有著放蕩不羈的外表,性格也是溫順的像個孩子,這樣的男人,讓女人對能表現出母愛的一面,因此這樣的男人是不會遭到美女們的拋棄的。

二、不帥,但是體貼。

這樣的男人就是我們常見的那種“平凡男”,俗話就是農村男人。他們不一定很帥,但是他們卻很細心。農村男人不一定就是不好的男人,因此這個時代,把更多的平凡眼光拉近了於城市之間的距離。

三、有錢,但是很邋遢。

這樣的男人,多說無意。這是真理,有大多數的女人,寧願嫁給有錢的醜八怪,也不願意嫁給窮酸的帥男。有錢男人的性格多半都是這樣的,不愛收拾房間,並且沒有洗衣服的習慣。這就是邋遢的男人也遭人喜愛。

四、很帥,但是性格屬於慢性子。

這樣的男人當然,一個是外表對女人來說自己不吃虧,但是由於性格原因,大多數的女人會一次產生一種征服欲望,也就是希望通過自己的努力讓這個做任何事情都慢吞吞滿不在意的男人改成一個勤快的男人。

五、有錢,有很帥。只是思想有點變態。

典型的富二代男人。這樣的男人沒有過多的評價,大多數人也都了解這種男人,但是他們就是偏偏受女人們的追捧。這就是錢的魅力。

六、齷齪的“鳳凰男”。性格怯弱,但也遭女強人的喜歡。

吃軟飯的帽子常常會被扣在這樣男人的頭上,他們天生就是被女人養著的動物。他們離不開女人就像是永遠長不大的嬰兒一半。雖然還加上“鳳凰男”的稱謂,但是性格決定了他們的一切。但是這樣的男人不會被靠男人吃飯的女人們喜歡,而女強人要的就是這一類男人。

七、像朋友一樣的男人

鮮黃色的旅行車代表像朋友的男人。會選擇這麼明亮顏色的你,個性應該十分開朗。屬於行動派的你希望他是個有點兒像朋友的情人,可以一起去爬山、遊泳、打球、踏青,並且能讓你感覺好象是和自己的死黨玩在一塊兒一樣,毫無負擔,快樂得不得了。只是這樣的他可能不太關心流行,也不太跟隨流行,一成不變的約會模式,或許會使你很快就厭倦了。

八、有安全感的溫柔男人

白色的箱型車代表有安全感的溫柔男人。你是一個屬於家庭型的人。與其要你到不便宜的高級餐廳去吃飯,讓自己拘束的要死,你寧可去氣氛輕松、味道也還不錯的地方吃飯。要你像個企業家似的,每天用頭腦控制大局,你倒情願每天 安安 穩穩地和家人相處在一起。

所以,在一起能夠主你有安全感的溫柔男士,是你最需要的。不過你們的相處模式會隨著安定而像空氣一樣,無色、無味,感受不到他的存在,卻又少不了他。完全燃燒不起來。

九、會說甜言蜜語的男人

紅色的敞篷跑車代表甜言蜜語的男人。你是很注重外在打扮的。理想中的伴侶當然也是要外型好看、又會妝點自己的人。雖然說內在比外在重要,或內在和外在一樣重要,但對你來說如果外在非常抱歉,即使內在再美,你都會毫不猶豫地對他說抱歉。你希望無時無刻能沉浸在小鹿亂撞的喜悅中,所以你會喜歡直接表達愛意、隨時在你耳朵邊甜言蜜語的男士。而且你希望你和他的約會很豪華奢侈,讓你身邊所有的朋友又羨慕又嫉妒。

十、穩重理性做事幹凈俐落的男人

藍色的轎跑車代表穩重理性做事幹凈俐落的男人。你是一個很有主見的人。你絕對不會讓自己在情海中隨波逐流。相反的,你會隨時注意、觀察周遭的狀況,找到自己的目標。你會選擇穩重的、理性的、有經濟觀念的、做事幹凈俐落的人當你的伴侶。約會時,你不太會去追尋新的、流行東西,而大多會到一些比較知性的地方。不過,這樣的你和他看在別人眼裡,可能覺得有些不可思議,甚至還會懷疑你們是不是真的在交往!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男人出軌後坦白求原諒時的9大注意
上一篇:男人10招防止老婆出軌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