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外遇出軌 > 女人的婚外情和性都持什麼心理?

女人的婚外情和性都持什麼心理?


犀利士5mg

女人的婚外情和性都持什麼心理?


婚外情如果雙方都有自己獨立的經濟來源,這樣的情人關系,往往因彼此經濟獨立而能長久一些,如果是一方在經濟方面完全信賴對方,經濟上的信賴是失去自尊的前提,也是失去自己吸引對方長久魅力的重要因素,一旦這種激情過去,那麼你的依賴自然會成為對方的一種負擔,分手是遲早的事情。


男人在情愛對女人的輕視和忽略,是女人精神出軌的助推劑,男人在性愛上的淡漠和冷落,則是女人行為紅杏出墻的起因。


在一個信息調度發達,社會上以經濟實力來恒量人的能力和地位時代,再好再真摯的情愛,都難以承受距離和分別的反復折磨,連朝夕相處的情愛也未必經受得了種種誘惑的驗證,那麼天各一方的情愛,也就更別指望有相儒以沬的長久。


貧窮是婚姻的墳墓,也是情愛最大的殺手,一個在經濟不能獨立的人,不可能獲得完美和長久的情愛,一人沒有完獨立人格的人,是得到別人的尊重的真心的愛慕。


有過婚外情的人,在婚外情結束以後,誰是這一場戰爭中的最大受害者?往往是自認為受到傷害的一方,其實最受到傷害的是情人-第三者,因為除了得到情愛付出後的極大的失落,還有就是得到比以前更多的孤獨和寂寞,即使有物質方面的補償,但亦永遠彌補不了靈魂上落魂失魄。


導致婚姻失敗和破裂的原因,從本質上來說,不是婚外情和婚外性,婚外情只不過是一根導火索而矣,而情感從情愛演變為親情,無法忍受婚後生活的平淡的孤寂,以及彼此雙方直到失去與對方對話的興趣,這才是婚姻破裂最大的主因,即使沒有婚外情婚姻也不會長久。


女人在婚外情裡投入是情愛,一般接受以情愛支撐的情愛,情愛與性愛往往是合二為一的,即使在情感投入當初不以婚姻作為代價交換,但最後會以情愛的歸宿作為選擇;男人在婚外情裡則是投資的是性愛,情愛與性愛往往會分開對待,不會以犧牲原有婚姻作為代價。


對女人來說,婚外情常常以愛情的名義產生,作為婚內情感失落或缺陷的一種補充,或作為以物質換取婚姻遺留下的一種情愛遺憾的調節;對男人而言,同樣也以情愛的名份結束,作為不影響原來婚姻狀態的一種及時修正,或作為情愛更新換的一種理由和借口。


女人婚外情的發生是為了得到一種心理平衡,亦是為了讓自己受到傷害的情感得到安慰,或為了轉移情愛和癡情傷害後的陣痛和悲傷;男人婚外情大多是一時的激情需要失去對誘惑的控制,希望在不同的女人身上體驗一下性的另一種快樂與愉悅,或是為了一下緩解工作和事業競爭堅強帶來的壓力。


婚外情裡的女人,要麼在婚前就不是因為情愛才結婚的,要麼就是一個十分在意情愛的女人,或是對先生在經濟上的貧窮和平庸的不滿,或是無法忍受孤獨和寂寞的人,正如希望與失望成正比一樣,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婚外情裡男人,大多數是在經濟上相當寬裕的富有的人,對婚外情愛的追求與對事業的追求一樣的盡心盡力,一般不希望對方是自己婚外情愛的唯一。


女人不會企望用婚外情,來挽救已經病危的情愛與婚姻,只希望以此來將這種情愛病危的痛苦減輕到最小程度;男人有時希望以一種情愛與性愛分開的婚外情,來挽救已見危機的婚姻,以自己出軌後的內疚感來增加對婚內情感的補償,但男人同樣不能容忍對方在精神上和行為上的背叛。


女人一般不會鐘情一個經濟缺少獨立的男人,婚外情裡的女人,尤更看重對方經濟實力和物質的富有程度,因為女人更相信物質支撐下的情愛長久一些,物質作為基礎的情愛才更為現實和真實;婚外情裡的男人,不會真心愛上什麼都信賴自己的女人,喜歡在經濟上有相當獨立性的女人。


真正的好女人,從不在物質上信賴男人,只在情愛和心靈上依附男人;真正的好男人,是一個在情愛上眷戀女人,在性愛上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女人,在婚姻上有責任感的人。


女人的漂亮可以收獲婚姻,也可以隨時兌換成現金,婚外情可以成為某些女人的一款提款機,女人是婚外情裡的情感買單者,而男人的能力才能讓情愛升值,男人往往是婚外情物質上的消費者。


在婚外情中,女人往往玩的是情愛的執著,一份沒有任何結果的癡情;男人常常玩的是激情的浪漫,沒有婚姻約束的那份蕭灑。


女人溫暖的是對方性愛的床,女人的婚外情證明的是女人未失落的魅力;男人溫馨是對方情愛的落寂。男人的婚外情論證的是經濟的實力。


女人用婚外情來揮霍流逝的青春,男人用婚外情來消費孤獨的鐘情。


熱衷於婚外情的女人對情愛的一方,其情愛或物質要求會越來越多,這樣才會讓女人求得心理上的平衡,而這樣以求得情愛平衡的形式,反面會成為情愛的一方的負擔,進而失去情愛的平衡和初衷;而男人在姼婚外情中常常是以客人的身份,或一個過路者和觀光者的方式,來進行這一場情愛遊戲。


女人對於婚外情裡的情愛會有很大的預期,也會事先設定好對情愛或物質的期望值,並會更多以物質的目光來選擇婚外情的形式;男人一般不會對婚外情存在過高過多的期望,如果在情愛與性愛上能從對方得到極大的滿足,也許會因美好的性愛或性愛與性愛合一的美麗,而讓婚外情裡的情愛,停留的時間盡量長一些。


女人在婚外情裡思維是感性的,行為則理性的,亦就是因愛而性;男人在婚外情思想裡是理性的。行為卻是感性的,亦就是因性而愛。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最容易出軌的職場女性有哪些
上一篇:女人什麼時候最容易被騙上床?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