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外遇出軌 > 什麼樣的男人婚後容易出軌?請遠離八種賤男人

什麼樣的男人婚後容易出軌?請遠離八種賤男人


犀利士5mg

女人和男人談戀愛,準備和這個男人結婚,最擔心的可能就是一件事,那就是這個男人和自己結婚後對自己的感情背叛——出軌。女人在婚後可以接受男人的貧窮,可以接受男人的平庸,就是無法接受男人有了出軌。


什麼樣的男人婚後最容易出軌?八種男人婚後易外遇出軌


八種婚後易外遇出軌的男人:


男人生性好色,這話一點錯都沒有,但不是所有的男人結婚後都出現外遇。人都說男人有了錢後就變壞,這種說法不完全正確,也有點片面。男人有了錢,可以說他有了變壞的條件,但不能說男人有了錢就一定有外遇。


男人在婚後會不會有出軌,是由他的道德觀、自身素質、自我約束能力和對家庭的責任感來決定的。那麼,什麼樣的男人婚後容易有外遇?什麼樣的男人在婚後又不會出軌呢?根據出軌和沒有出軌的調查,分析以下八種最容易出軌的男人:


一、玩世不恭的男人容易喜新厭舊


這樣的男人屬於浪子型的,他們一般都有高大的身材,迷人的氣質,令女孩傾倒的風度,帥氣俊朗的臉龐,並且穿著打扮都很時髦時尚。最主要的是他們有著超前的生活理念和生存觀點,這一點非常令女孩子欣賞著迷。


這樣的男人最容易得到女孩子的青瞇,但也最容易傷害女孩子,原因是他沒有責任感,做什麼事情只考慮自己的感受不會考慮別人的感受。如果他厭倦了一個人或者一件事情,就想甩,就象他不喜歡穿的鞋一樣簡單,根本不會考慮後果。他有外遇的原因,就是這樣的男人非常受女孩的喜歡,女人也願意無償的為他做任何的事情。因為太容易得到,所以他就不可能珍惜。


二、目光習慣盯著與你不同的女人看的男人容易移情別戀


這樣的男人一般隱藏得都很深,平時都是一副正人君子的模樣。你們在吃飯的時候或者走在大街上,只要身邊經過與你不一樣的女人,他就會目不轉睛的盯著。這時候,他就可能完全忘記你的存在,除非你大聲呵責他,他才會把目光轉到你身上,讓你異常的鬱悶。


這樣的男人,對自己的女朋友不一定滿意,女朋友也不一定是他想要的,他是一個拿不起放不下的男人,有一定的責任感,但是他又不甘心和這樣的女人過一輩子,在適當的時候肯定會有外遇。憑他的性格,不會讓別的女人占他的便宜,如可能遇到真的比自己女朋友好的,不付出什麼代價就可以得到,他可能真的就行動了。


三、約會時衣衫不整的男人有了外遇就不能自拔


很多男人都比較注意自己的外表形象,最起碼做到不讓女孩覺得自己齷齪,即使沒有好的衣服,也力爭穿的幹凈利索,希望給對方留下好印象,進一步建立兩個人的感情。


但是有一種男人不是這樣的,他無論不管什麼場合都是不修邊幅,不注意自己的著裝打扮,不是頭發亂就是衣冠不整。按理說,這樣的男人幾乎沒有人喜歡,但有的女孩子就是喜歡他這種叛逆的性格。


這樣的男人在結婚後有外遇的機會比較多,一旦他遇到主動向他出擊的女人而他又喜歡這個女人,那就及有可能移情別戀,而且非常執著,不計任何後果,做出來的舉動和行為常常超出常人的想象。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整理男人最愛說的五大出軌理由
上一篇:男人出軌?5大陷阱誘惑男人出軌閃婚閃離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