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性愛技巧 > 提高X愛品質小技巧,你不學學嗎?

提高X愛品質小技巧,你不學學嗎?


犀利士5mg

  總有不少女生抱和婊姐抱怨,另一半前戲時總是覺得無事可做,不知道要怎麼進行,除了親親摸摸別的呢?婊姐總結了幾個小心思(貼心如我,誇我!)省時省力,以便於你提高X愛品質哦~你不學學嗎?


  一、四目深情對視


  美國性愛和情感教育專家勞拉伯曼博士將夫妻深情對視稱之為靈魂注視法。這一動作對X喚起和良好的二人關系會產生重要的影響。對視隻需1分鐘,分別將右手放在對方心臟部位,四目相對,深情凝視,兩人爭取同步深呼吸10次。這個簡單的方法有助於共同營造更猛烈更積極的X體驗,能真正給情侶和夫妻關系添加營養。


  二、回憶幸福時刻


  伯曼博士建議,閉上雙眼,做深呼吸,同時回想獨處的幸福時刻,回憶無條件的愛、平和、開放和快樂的甜蜜二人世界。由於大腦難以區分現實生活和生動想象情景,因此回憶幸福時刻能夠讓你重溫第一次激情的幸福感。這種欣快感會一直持續到X愛過程,而且會讓X愛之後更可能感到心滿意足。


  三、獨自靜心冥想


  伯曼博士表示,比上述兩條更簡單的是30秒的獨自冥想。這一簡單動作可以安撫心靈,讓自己從一天的事務中解放出來,收拾好心情,盡情享受當下二人獨享的美妙時刻。在做事方面,多管齊下是女人與生俱來的本領。然而,X愛之前,冥想收心更有助於女性調節心態,更多地考慮伴侶的需求和感受。此舉還能改善X生活,加深伴侶感情。


  四、欣賞二人照片


  美國X愛與夫妻關系治療師伊恩克納博士表示,如果房間裡掛著二人的照片。X愛前不妨花點時間,欣賞一下這些充滿幸福回憶的照片。這種慶賀夫妻關系的方法可以使二人X生活變為一種慶祝行為,有助於增強彼此好感,彼此相互欣賞,鞏固關系。


  五、分享X愛幻想


  分享X幻想、X慾望(期待)或X感受,有助於增強溝通理解,改善X生活。克納博士表示,大多數情況下,X愛往往直奔主題。分享X幻想往往可以開啟二人交心的一個全新層面,增加親密感。將伴侶想象為X幻想的一部分,彼此進入理想化角色,可提高雙方的自信自尊。自信自尊與性感存在直接關聯,有益增強相互了解,改善X生活品質。


  六、努力延長前戲


  X生活不宜操之過急,否則慾速不達。克納博士表示,X愛前不要擔心節奏慢下來,最好多花點時間相互撫摸、按摩、親吻、探索對方身體。X慾喚起速度相當快,因此,將前戲延長20分鐘甚至半個小時,可以讓X愛水到渠成,讓zuo愛落到實處,X愛會更加充滿激情。


  七、相互熱情擁抱


  克納博士表示,男女相互依偎,熱情相擁,並非X愛後的專利。研究發現,性愛前多擁抱既有長期的保健功效,又有益增強二人關系。其關鍵原因是,擁抱促進大腦釋放的愛情激素催產素會讓二人感覺更加親密。


  和諧的X生活是婚姻生活和情侶關系至關重要的一部分,而前戲又是X愛過程的沖鋒,用你的小動作征服ta吧!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男友軟了,別擔心,你可以幫他重拾男人雄風
上一篇:男人床上金槍不倒的秘密。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