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性愛技巧 > 一種獨特技巧讓你高.潮翻倍

一種獨特技巧讓你高.潮翻倍


犀利士5mg

  看見很多彼此相愛的伴侶,性.生活卻一團糟。其中一個重要原因是,他們忽略了按摩的重要作用。男人們常常認為,性.愛開端就是進攻女人身上那幾個敏感點,太多的舉動會浪費時間。事實上,從容不迫、充滿情趣、溫柔體貼地全身按摩,是最好的床.戲,男女都難以抗拒。


  按摩是最高級的床戲。忘掉所謂前戲,讓每一個性.愛時刻都是床戲,沒有先後,沒有規矩。你們可以一邊聽著音樂一邊寬衣解帶,在床上擁抱、親吻,相互按摩,雙手要觸摸對方的每一寸肌膚,將對方的整個身體當成一個肉慾遊樂場,讓性.愛遍及全身,享受最高級別的性.愛盛宴。


  按摩全身女人更易高.潮。研究發現,人的皮膚含有兩種觸感神經,一種傳遞疼痛,另一種傳遞快樂。女性的皮膚觸覺更加靈敏。溫柔的按摩能讓女性的快樂神經興奮起來,身體隨之釋放激素,使人放松下來,並產生幸福和被愛的感受,這些又反過來促進愛意、性.喚起、性.快感和性.高潮。從頭皮到腳趾遍佈全身的按摩,持續30分鐘,就會讓女性有更熱烈的情慾反應,陰.道足夠潤滑,更容易獲得心理滿足和性.高潮。可惜的是,很多男人忽略了這一點,也讓他們失去了做個性.愛高手的機會。


  溫柔按摩讓男人難以抗拒。大部分男人對按摩的重要作用心存疑慮,因為童年過後,他們很少再有溫柔的身體接觸。此外,色.情信息也將男人的關注點帶到生.殖器上,將性.與性.器官相提並論。其實,女人溫柔體貼的全身按摩,常常讓男人難以抗拒。以按摩為基礎的性.愛,還能幫助男.性避免勃起功能障礙和早.洩問題。這是因為,一方面,按摩能帶來性.幻想和性.刺激,讓生殖器充分勃起;另一方面,按摩時全身的性.興奮緩解了生殖器的壓力,進而延緩射精。


  三步性.愛按摩法。美國多位性.愛大師總結出了一套夫妻按摩之道,可以供大家參考。首先,按摩時,雙手應柔軟而溫暖,適當對肌肉進行捏、揉、搓、敲,可以調動肌膚的觸覺神經,選擇芳香精油能激發性慾。其次,蓬松的頭發和性.感蕾絲內衣可能令雙方更加興奮,但注意不要全裸,男性最好用毯子蓋住身體,同時播放音樂。最後,無需擔心按摩是否正確,夫妻間按摩,品質比技巧更重要。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4運動增進性.能力 中醫塑造猛男的方法有哪些
上一篇:女人無法抗拒的九種性.愛技巧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