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外遇出軌 > 無趣婚姻迫使產生婚外情

無趣婚姻迫使產生婚外情


犀利士5mg

在這個花花世界裡,很多婚後的夫妻抵擋不了外界的誘惑,而背叛了自己的伴侶,不僅僅是男人會婚外情,無趣的婚姻就容易產生婚外情,下面跟著5MG.TW一起看看幾個產生婚外情的故事!


故事一、


前幾天,有個男人跟我抱怨:端午節了,我媳婦又要計劃出遊,這大熱天的,好不容易放假,我隻想在家裡睡幾天,玩幾天手機,跟哥們喝酒去。


我說:你的生活其實挺有意思啊,檔期中安排了跟哥們喝酒,卻唯獨把媳婦和孩子拋在一邊,你知道她們的感受麼。


其實最蠢的人就是把時間都獻給了外人,最聰明的人就是把時間都獻給家人的人。


男人說:女人們真事多啊,一到放假,總是把你的時間給霸占,不讓霸占吧,又有了家庭矛盾。


我就問:你平時很少跟愛人出去麼。


他說:出去事太多,煩人,還不如跟一幫哥們三五成群唱歌喝酒。


我又問:那你們平時是不是經常吵架啊。


他說:三天一大吵,兩天一小吵。


這種男人,誰嫁給他可能都會三天一大吵,兩天一小吵,沒有一點生活的智慧。


故事二、


在我看西遊記裡,好多女性都喜歡豬八戒這個男人,其實,豬八戒是吳承恩筆下最有愛的男人。


在盤絲洞,幾個女妖精在洗澡,豬八戒撲通一聲跳進河裡,再也想不到,變了個滑溜溜的鮎魚,隻在那女妖精的腿襠裡亂鉆。你說這豬八戒是呆?還是鬼精?哪兒不好鉆,卻偏偏往腿襠裡鉆。


是多麼有情趣的一個男人。


豬八戒背著媳婦一躦一躦地轉了一圈又一圈,想和媳婦騷情了,晃著耳朵往右扭頭,媳婦害羞怕瞧,急忙往左躲閃;豬八戒往左扭頭,媳婦往右躲閃,一個扭來扭去,一個躲來躲去,再也是瞧不著。人們正笑他這猴急勁兒的時候,誰也沒有料到,豬八戒的腦袋猛地像陀螺一樣滴溜溜地轉起圈來,媳婦再也無法躲了。


有趣,這就是許多女性鐘情這個男人的主要原因。


當女妖精要他打的時候,他憨態可掬的笑道:我可舍不得,呵呵。


一句舍不得道出他作為一個男人的可愛之處。


故事三、


而在生活中,你會看到一些男人,為了面子一點情趣都沒有。


前一陣,有個飯局,我和老公去了。


喝酒期間,一個男人不停地喝,倒滿自己的杯子和所有的人都敬酒。坐在一旁的媳婦拉了一下他的胳膊:少喝點。


男人來勁了,指著媳婦的鼻子吼道:你敢管我。


當時場面很尷尬,媳婦隻好笑笑,但笑得很不自然:不敢,不敢,不是害怕你身體承受不住啊。


頓時,那個男人的形象在我眼裡變得像武大郎。


一個睿智的男人一定要懂得在人多的場合,給自己的愛人留面子,同時也是給自己留面子。


在人多的場合,展示你男人的魅力,不是這種展示法,男人們不知道,在現代畫風中,越是怕老婆的男人魅力值越高。


故事四、


蘇格拉底就是一個特別疼愛老婆的男人。


有一次,兩個人吵架,蘇格拉底不想吵了,就到外面躲避一下,誰知道媳婦氣頭上不依不饒,跟隨蘇格拉底到了街上,手上還端了一盆水。


在蘇格拉底沒有注意的情況下媳婦一盆冷水潑在他頭上。


這個時候,大街上好多人都看著,而且他也是一個體面的人,還很有名氣,在大街上被媳婦這樣出醜,非常沒有面子。可他當時跟街邊的人都笑笑:如果你娶到一個好妻子,你會幸福,但如果你娶到一個悍妻,她會把你變成哲學家。


這句話就當時在朋友圈流行到不要不要的,成了男人的典范。


試想作為一個情商低的男人,肯定早在街面上開撕了,“你敢潑我,叫老子以後還怎麼在世面上混?”,“今天老子你給你點顏色,你就不知道老子是個有顏色的人!”


最客氣的就是:等著我回去再收拾你。


無一例外的是,他們最終都沒有成為蘇格拉底。


故事五、


作為半個情感專家,經常有男人咨詢我情感問題。


有一個男人問我:現代社會,女人出軌現象越來越嚴重,我老婆去洗澡,我們正要辦好事的時候來了。可她的微信裡有個男人說了一句:你今晚在幹嗎呢,睡了嗎?


男人問:我老婆是不是有出軌的現象啊,不行,我得好好拷問她。


我說,你如果拷問,下場有兩個,第一,她不會承認,第二,鬧到離婚。現在的女人又不怕離婚。你就回復那個男人:我是她老公,今天我睡他,你想睡,等她翻牌子。


百分之百的那男人看到你這樣的留言就退縮了,百分之百的你的女人看到你這樣的留言,就回歸了。


然而,如果你的一場拷問,會把原本好好的家庭鬧到雞飛狗跳,把原本沒有出軌的妻子搞得想出軌。


也許無趣的不是這個世界,而是我們沒有堅持那些有趣的活法和有趣的做法。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女人婚外情是彌補內心的空缺嗎
上一篇:女人婚外情如同吸毒一樣難以自拔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