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外遇出軌 > 女人別人婚外情 學會懂得男人的真心假意

女人別人婚外情 學會懂得男人的真心假意


犀利士5mg

對於婚外情怎樣才能看出一個男人是真心愛你的 ,婚外情怎麼去判斷一個男人愛這個女人,對於婚外情的人要學會懂得男人的真心和假意,跟著5MG.TW一起來看看!


1、婚外情人牢記


男人承諾再過多少年離婚,都是騙人的


我輔導了大量的案例,發現不想離婚的已婚男人有一個共同的特征或者說能力:他們最擅長用時間欺騙婚外情人,用時間把她們困在這些男人的床上。他們一開始就知道自己不可能跟婚外情人結婚,但是為了得到婚外情人,他們會用離婚再結婚的說辭來欺騙愛情。女人最蠢的就是相信已婚男人的愛情,相信已婚男人跟他妻子的婚姻已經糟糕到要離婚的地步。


已婚男人一上來就說要離婚,說跟你才是真愛。等你真的跟他滾了床單,你註入了愛情後,你不提結婚,他是不會說離婚的。一旦他發現你跟他好像開始有點距離或者脫離了,他就說他要離婚,說他根本不愛妻子,甚至多年不同房,待你跟他繼續在一起後他又不放屁了!


等你認真地提出要跟他結婚,他就說要給他一年的時間。若你不同意,他就會跟你討價還價,起碼要三個月時間,三個月到了後又要三個月。若你繼續逼迫,他就說妻子不同意,孩子太小、很可憐(孩子上學確實關鍵),他老媽還以死相逼不讓離婚等等等等。然後要你繼續給他時間,這次會要你給他三五年時間,如果你不給他時間,他就鬧分手,然後又痛哭流涕……總而言之,他不想離婚,也不想讓你離開他。其實,他早就跟老婆圓房了,甚至關系還好了很多!


我想對婚外情人說,你不需要給他那麼多時間,真要離婚的,他一定會積極行動,而不是讓你獨自一人承受婚外情的壓力。你應該告訴他,你搞定了離婚再來說愛我,搞定了離婚再來說娶我。否則,有多遠死多遠,老娘不陪了!一毛不拔,談什麼狗屁愛情,談什麼離婚娶新娘!


2、婚外情人牢記


已婚男人說愛你、說真愛、說離婚要娶你,那就讓他盡快離婚,否則別繼續


從輔導的大量案例裡,我發現已婚男人還有一個特點:最喜歡說他是真愛婚外情人的,這一次是靈魂出竅、愛到骨髓裡面的,兩人是靈魂伴侶。


但這些不離婚的已婚男人的所謂“真愛”根本經不起我一點半點的分析。因為他們的婚外情常常發生在婚姻危機四伏的時刻。


要麼發生在老婆的孕產育期:


老婆懷孕,很自然就會減少對老公的關註,房事會減少,夫妻之間的矛盾沖突會增加,甚至原本和睦的婆媳關系開始波折,原本穩定的經濟發生危機。尤其老婆在孕產期容易有抑鬱症或者燥鬱症的傾向,那麼老公在這個婚姻裡面承受的壓力也將變得更多、更大。在這種性壓力、情空虛和愛減少的三重作用下,這個已婚男人就去偷歡了,然後他宣佈找到了真愛。這是真愛嗎?這是低等雄性動物的原始逃避,那隻是播種,且之後什麼也不顧,才不管這個種能不能長大;一般高等雄性哺乳動物,播完種後是會協助雌性動物養育後代,避免後代早夭的!


所以,作為婚外情人,如果你是在已婚男人老婆的孕產期內介入愛情的,趁早丟棄這樣的男人——他不是高等哺乳動物,僅僅是低等動物,隻管播種不管養育後代,選擇這樣的男人就是坑害自己,你不要做這種接盤女俠。


要麼發生在事業發展的瓶頸期


這個瓶頸有兩種,第一種是事業沒有起色、即所謂英雄無用武之地,第二種是事業有成、但是再要高速發展卻有些困難。


事業沒有發展


很多已婚男人會鬱悶死了,要麼覺得老婆不好、不能幫自己,要麼覺得自己無人賞識,所以找個女人來解解乏、開開運。有些男人,還真是在遇到婚外情人後運道發生變化、事業發展起來的!最怕這種婚外情,實在太難分離了,這個婚外情人簡直是他的幸運星。女人啊,如果你有幸成為這個已婚男人的幸運星,那麼你要盡快逼迫他離婚,否則後面就是糾纏不休,是浪費時間、浪費肉體、浪費機會。


事業有成了但是再要發展有些困難


這個時候找婚外情人,其實是尋找一種安慰,也是一種炫耀,甚至是跟風(事業圈的朋友都有情人,自己也不能落伍)。這種感情就是一種玩弄。女人要是做這種事業有成的已婚男人的情人,談這種愛情,最好還是多搞點錢財。想要逆襲、結婚,最好從這個夢中早點醒來。另外,不圖錢是致命的愚蠢,這種男人並不會因為你要錢而認為你的人品很糟糕。


還有很多種類型的已婚男人,我就不一一說了!總之,對於已婚男人搞婚外情,作為情人的你必須相信我對於這種男人的研究:他們不是讓你婚姻幸福、生活快樂的對象,他們隻會吞噬你的愛和情!一個人做婚外情人,你若結婚或生子,那麼將會萬劫不復。


3、婚外情人牢記


若要逼宮逆襲,必須要讓妻子長期處於失控狀態,同時給予男人溫柔和體貼


做別人的婚外情人,想要逆襲,這是人之常情!但是並非所有的已婚男人搞婚外情都想要離婚以娶婚外情人,這個實際比率為5-10%,但是激情比率卻高達50-70%!所謂激情就是:這些已婚男人會以為那是真愛,既然是真愛就想要離婚再結婚,但那是想想而已,是空口允諾而已,甚至是欺騙自己而已。


一個真正想要離婚的已婚男人符合這三個標準:


一他們夫妻之間的感情破裂


無論你出不出現,他都已經在搞離婚大戰、或者與妻子分居、或者隻是維持著僵屍婚姻!如果他們隻是正處於婚姻矛盾沖突中,那麼你這個婚外情人的出現不過是對他們的婚姻做一個有益的補充而已。


二這個已婚男人已經下定決心離婚或者不再跟這個女人過後半生


標準很難把握,因為我們很難知道這個男人的決心。隻能說,從他們的婚姻系統來判斷。如果這個已婚男人從來沒有考慮過離婚,也沒有離婚的決定,那麼你這個婚外情人就一定是頓夜宵。


三這個已婚男人是有力量的


他能夠自主決策,他不是一個媽寶男,或者不是一個父母悲催婚姻的受害者。他有力量選擇自己的情感,有理智來面對婚姻中的矛盾沖突,能夠妥善處理離婚的創傷。


一個已婚男人若不符合這三個離婚參考標準,那麼他是不太可能離婚的,就算他真的因為激情離婚了,也很難跟你結婚。退一萬步講,即使他在激情的驅使下離了婚、且沖動地跟你結了婚,他也過不好跟你在一起的這段婚姻。


一旦確定了已婚男人這些特征,那麼你就可以采取逼宮措施!不論如何,一日夫妻百日恩,夫妻真要離婚也還是需要勇氣去處理的!對於妻子的糾纏,男人會有不忍,會覺得憋屈了自己的情感。所以,作為婚外情人的你需要去激發這個已婚男人的心,阻斷他們的日常交往,具體我就不教婚外情人們了,否則我會被罵的!


4、婚外情人牢記:


已婚男人玩婚外情,大多是找白雞


所謂白雞,就是當你是女家奴,不花錢,還幹凈衛生,甚至還能幫他幹活、掙錢。


太多的已婚男人在外面搞婚外情,不是為了什麼真愛,也不是因為老婆真的觸犯了什麼婚姻裡面的天條,他們就是因為和老婆之間的矛盾讓他不舒服了,或者是和老婆的感覺平淡了。你被他們當做獵物,僅僅供他們把玩而已。


還要我說什麼?別跟我說你們是真愛。作為婚外情人,你應該非常清楚你到底怎麼回事,處在什麼狀態。如果你的情感狀態是成熟、健康的,你是無法做婚外情人的。


尤其奉勸那些在婚姻裡面的女人,做人婚外情人,其實都是因為你自己的婚姻不幸福,你沒有能力去處理婚姻,沒有能力去解決夫妻之間的矛盾,你沒有婚姻管理思維能力!你沒有這個能力,這個已婚男人也沒有這個能力!你覺得你們兩個人能夠過好未來復雜的雙再婚婚姻嗎?


別做夢!


5、婚外情人牢記:


不可先離婚


我輔導了好些案子,都是妻子作為婚外情人在激情的驅使下去跟老公離婚,企圖逼迫這個已婚男人離婚娶自己。我前面已經說過,這個已婚男人如果不符合這三個參考指標,你離婚也是白搭。最終不過是弄得這個已婚男人對你有點愧疚而已,而且讓他覺得必須要跟你交代一下。一旦交代完了,你們也完蛋了!


作為婚外情人,你首先離婚,把自己的退路堵死了。而且你主動、急迫地離婚,很可能放棄了很多原本屬於自己的、合理的離婚權益,這是最愚蠢的!一個離婚的女人,如果是凈身出戶離婚的,那真是可悲死了,沒有錢財,連住的地方都沒有,你就成了生活裡面的負擔。牢記啊,不管男人多愛你,也不想背負太重的負擔。


所以,已婚女人做人家的婚外情人,最佳策略就是回歸到婚姻裡面;如果確實回不去,那麼也要爭取更多的離婚權益,犯不著激情離婚。次優策略,那就是逼迫這個已婚男人優先離婚,然後你再來決定。


最後,我想說,做婚外情人來套取幸福婚姻或是甜蜜愛情,不如自己跟一個幹凈的男人真誠相愛,把愛做出來,把婚姻經營管理好。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紅杏出墻的女人婚外情能得到真愛嗎
上一篇:女人婚外情是彌補內心的空缺嗎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