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性愛技巧 > 提高性功能的5個方法

提高性功能的5個方法


犀利士5mg

  隨著年齡的增大,男性的性功能卻呈現下降趨勢,有的人還出現了性衰退的現象。怎樣鍛煉性功能,如何提高性功能?專家介紹5個方法可以幫助你重振雄風。此外,在飲食上也可以多吃一些富含鋅的食物,有空多參加戶外鍛煉。


  延緩性功能減退必須及早重視,有五種方法可延緩性功能衰退,並提高性能力。


  一是堅持健身運動有益於夫妻生活。凡是參加運動的人,與參加運動前相比,40%的人更易興奮,25%的人更易達到性高潮。運動後人體會釋放一種使人愉快的激素,同時,運動可增強心臟對性器官的供血能力,供血多,勃起能力就強。


  二是不吸煙不酗酒。長期吸煙酗酒過度,體內攝取酒精和尼古丁等有害物質過多,會構成對精子、睪丸及生殖器官末梢血管等方面的影響。


  三是少用藥物。不少藥物會對性功能產生影響,如降血壓藥、鎮靜藥、抗精神病藥、利尿藥等都會對性功能產生抑制作用,引起性慾低下。


  四是堅持正常的夫妻生活。這可以刺激產生雄、雌性激素在體內保持平衡,由於流向性器官的血液增加,改善了局部血液循環,使性器官保持了彈性,從而推遲了萎縮。


  五是解除不必要的心理負擔。出現短暫的性功能障礙不應盲目地當成是永久性的。其實,在疲勞、緊張、焦慮、居住環境不佳等情況下是完全有可能出現暫時的性功能障礙的,所以,對偶爾出現的性功能障礙,一定要有正確的認識。


  熱情減退受多種因素影響


  專家指出,是否每一個男性到了四五十歲,就不行了呢?能延緩性能力的下降嗎?要想回答這些問題,就要了解男性性生理的演變過程。


  男性的性能力和性行為肯定受疾病、身體衰退、社會環境改變等多種因素的影響。男性也有更年期,隻不過表現不如女性更年期那樣明顯。男性在50歲以後,睪丸功能會出現一個由盛到衰的過程,稍加注意就會發現,在這個時期,肌肉力量減弱,心理上也容易出現沮喪、消沉、易怒、情緒不穩定等,並且有可能出現性慾減退和性功能障礙。但更年期的男性出現性慾減退和性功能障礙,並不意味著永久性的性功能喪失,有許多方法可延遲這種性功能的減退。


  防止早衰需從年輕時做起


  專家指出,中年男性防止性功能早衰,應從年輕時做起,首先應保持有規律的夫妻生活。適度的夫妻生活能促進人體內分泌功能,使控制性活動的神經中樞保持活躍,但同時也要有所節制,不縱慾。


  其次,男性在飲食上要注意營養,多吃一些富含鋅的食物,如牡蠣等貝殼類、魚蝦、牛肉、雞蛋與豆制品。非常重要的一點是,要有溫馨、健康的家庭生活,一位對性愛有熱情的伴侶是幫助男性克服性下崗的最好良藥。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簡單一法,快感永無止盡看看國外性愛高手常用的性技巧吧.
上一篇:男人勇猛持久有秘訣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